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PVP生存虚空中泰坦玩法

2020-01-29 11:19:24 来源:destiny2把 作者:loyV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玩家可以在PVP对战中使用泰坦进行游戏,不仅能够为团队带来贡献,而且玩法也比较有趣,下面请看玩家“loyV5”分享的《命运2》PVP生存虚空中泰坦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工具人虚空中泰坦,先堆上70智慧,然后穿上安泰俄斯护盾乱滑,能杀人就杀,不能杀就挡子弹攒攒大招。

  我第一回合打完了,大招快满了,要是杀的多第一回合就能满。

游民星空

  我在第二回合把护盾腿换成熊手,然后开大放英杰圣盾保护队友然后挡子弹杀人,这是我开大之后回的大招。(同时我挡子弹产光球,这时候队友吃了我8光球大招也好了)。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我又换回来护盾腿,然后和队友一起开了三个大,这回对面拿到重弹药炸我,把我大招直接又快回满了。最后一回合我又开了一个大,队友大招又好了,直接带走对面,适合开黑整活,用大招烦死对面。

  队伍里我就是个工具人,挡对面子弹产光球,给队友和我攒大招,杀人全靠丟盾。

  工具人武器推荐流明或者神性,给你加倍的快乐,流明加遗言,3枪身体打死人,神性上易伤,开大也不慌,建议开黑连麦玩,非常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