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2双打雷鸟龙队阵容心得

2020-01-30 09:59:18 来源:NGA 作者:TanGEnT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对战中上分除了依靠阵容的合理搭配还需要对各阵容的理解,玩家“TanGEnT90”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2双打雷鸟龙队阵容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段时间,VGC举办了一次冠军邀请赛邀请到了往年的8名冠军,最终Sejun用了一只雷鸟龙队夺冠了,然后我这个对战萌新看到ag出了一期视频就准备用用这只队伍,学习一下组队思路。

游民星空

  截至今天我的战绩,中途掉到过净胜1场,这几天慢慢打回到净胜22了,要是能保持到赛季末的话也能混个相当于1700分+了。

游民星空

对各个队伍的思路:

晴天喷火龙队

  这个队伍打晴天队很舒服,有两种开局,一种狒狒加风妖精开,一种飞机掩护雷鸟龙开,具体选哪一种看对面整容喷火龙会和谁一起开。

  1.对面喷火龙配非击掌奇袭的辅助手,那就风妖精顺风狒狒岩崩和他对冲。喷火龙一般不太可能是围巾的,所以狒狒必比它先动,对面极具喷火龙也可能被秒,看随机数大小,没秒掉也残了。后面就随便打了,要是是巴大蝶或者飞机,风妖精可以不开顺风,补一下刀。

  2.喷火龙配击掌奇袭比如说勾魂眼,那就雷鸟龙加飞机或者风妖精开,第一回合直接极具干就完事了,喷火龙完全干不了雷鸟龙,换下去也很亏。

空间队

  说实话这套打空间队被开出空间后胜率很低,只能想方设法在第一回合秒了空间手,常见开空间组合有下面几种

  1.空间手加看我吗,这种情况我认为的唯一解是狒狒加钢龙,狒狒地震出发钢龙弱测,然后用极具龙骑秒。不用极具恶的原因是很多空间手带的是抗恶果,这样相当于是普通伤害且没本系加成,打极具龙能稳杀。

  2.空间手加击掌,一般这种情况就要猜拳了,我认为也只有唯一解双龙开,和对面猜拳谁极巨化,然后双点空间手,如果对面猜错了空间就开不出来,但是要是猜对了那应该就会,有一方选择投降(这个人就是我)。

沙暴兄弟

  沙暴兄弟在天梯很常见且沙暴队的开局有很多种,这里我分享一下我觉得稳当一点的选人。

  首发钢龙加飞机,后排救火队长达摩狒狒,再根据对面阵容选出最后一只,这样开局是不太容易吃亏的,因为对面只有龙头地鼠比钢龙快加上飞机在场上对面不会点极巨大地,所以钢龙可以用极巨钢或者极巨龙打另外一只,既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又能防止飞机死后被地鼠秒,然后触发弱测反手秒对面一个。

  当然还有其他的开局方法,但上面这一种是比较稳妥的方法。

雨天队

  在低分段遇到过好几把超极巨暴噬龟的队伍,遇到这种一般只要极巨雷鸟龙看住暴噬龟就行,而且低分段太好读了,稍微读一下就能猜的八九不离十。

  在3000名往上就很少遇见过纯雨天了,一般都是在队伍里加一对大嘴鸥鸭神的雨天轴,这种嵌套在大体系下的雨天没什么固定套路,毕竟大体系不同,打法也不同,所以遇到这种雨天轴还是针对大体系选人吧。

  还有提醒一下想用这套的老哥们,这套现在其实并不能算很强势的队伍了,环境和月初很不一样,而且这套的配置基本被大家都摸熟了,想靠他上分还是需要多打。

  最后,祝大家过个好年,做好防护措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