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重制版》黑屏、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黑屏怎么办

2020-01-31 11:17: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undanex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争霸3重制版》虽然有着更好的画面,但是或多或少也有些小问题,比如黑屏和闪退。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gundanex01”分享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黑屏、闪退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屏幕黑屏

Windows 10

  打开nvidia控制面板(不是nvidia GeForce体验)>管理3D设置>全局设置>选择默认图形处理器:高性能NVIDIA处理器>应用来解决它。

  或在搜索框中键入控制面板,点击的硬件和声音,单击NVIDIA控制面板,管理弹出的3D设置。使用下拉菜单更改为高性能NVIDIA处理器,然后单击应用。

  关闭游戏并重新启动。

游民星空

  或右键单击桌面,选择“ NVIDIA控制面板”。

  3D设置-程序设置-将Warcraft III exe和暴风雪浏览器添加到高性能Nvidia处理器,并完成并修复。

游民星空

闪退

游民星空

  显示会糊的可以尝试,黑屏想试也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