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炸服坏档解决方法 存档损坏怎么办

2020-01-31 12:18:1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净化神圣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Steam版在昨天发生了服务器波动,许多玩家掉线更甚者造成了存档丢失,那么如何解决呢,下面带来由“净化神圣天使”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Steam炸服坏档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昨晚我和朋友联机一半突然掉线炸档一条龙服务急疯了,多亏大佬相助救回宝贝存档,现在简洁提供亲测有效的解决方法。

游民星空

  关于操作,找出电脑中steam,userdata,你的一串steam数字,582010,remote,savedata1000,这是尸体,找到后复制粘贴到桌面新建文件夹,打开steam,启动mhw,选择初始化(之前一定先把尸体捞到新建文件夹!!!)整完别建新档,直接退出,关闭steam云。打开改签软件 ,“我的存档”选择steam文件夹下的那个新档,“别人的”选择新建文件夹里的尸体。祝大家修档成功!

  切记!发现炸档不要慌,一定不能初始化!强制退出按步骤修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