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达成剧本出师表奖杯攻略 达成剧本出师表奖杯获得方法

2020-01-17 17:01:40 来源:psnine 作者:finn5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达成剧本「出师表」

达成条件

  完成剧本「出师表」的证明。

达成方法

  剧本选择简单难度,难度最低的君主,如果是新势力,官爵最好为皇帝。加上自建神将,很容易就能通关。开局时把神将放到重点城市,调整官爵,后方全部委任即可。爵位在州牧或以上后,可以指挥武将放指定战法,最大能指挥5个武将。由于武将之间连携高,发动连携战法威力惊人。之前建新武将每组有一个卧龙+神算鬼谋,看到对面神将或是攻城时就放神算鬼谋,不论是城池还是部队完全瘫痪。每场战斗都能以极低战损结束。偶尔防守时,用锥行阵断对方的粮道,对方混乱后城池出兵随意碾压即可。

  兵贵神速,个人白金下来,使用频率最高的阵型是锋矢,移动快,攻击高。

  本作战斗后,攻下的城池兵、粮都会重置,不能像以前那样,一队统一天下。在后期经常会出现攻城后总兵力10万左右,而粮草只有2万,不得不带着运输队跟着跑的情况。不过在后期,出兵城池粮草充足的情况下,快攻下一个城池后,留一队继续攻城,其它主力继续进攻下一个城池,攻下城池的队伍下一旬又可以出兵。

  计略在本作中很有用,驱虎吞狼对忠诚低的很适用,成功率非常高。对方太守叛变后直接劝降或进攻都很舒适。

  另外,本作官爵为大将军以后可以劝降小势力,只要兵力强过其它势力很多,哪怕御三家都能劝降。西蜀、交趾、辽东等行军不便之地就靠劝降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和这些势力的关系,最差就不能劝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