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一回杀公式化打法

2020-02-09 11:45: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冥赤龙在第一轮没有击杀的话会放完大招飞走,所以一回杀会节省很多的时间。下面请看由“csky”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一回杀公式化打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层

  四风暴枪+不动衣

  一开始捡石头上不动衣立刻下去,先到的人放闪光,闪光不只抑制龙吼,也能让冥龙不要乱转方向。之后全员开风暴弩箭一直打左后脚,打到龙陷入软地,四人同时打头,一个人扣石头看龙拍地转身打落石,落石下来龙又会倒,四只风暴枪全力灌头,龙再站起来后,就要吸地脉能量了,这时去它头前放爆桶,通常一炸到就会换层了。

第二层

  四水弩+转身衣

  转身衣是拉到仇恨时备用,这层开始做部位破坏,双翅,背及头,拉到仇恨的人尽量站靠冥赤龙一些,专心闪以外多少输出一些,王出大招要闪下来,一层可闪两次,所以要不乱放闪光。这层共会出三次大招,最后一次后就会下去了。

第三层

  至少一水弩一虫棍一近战,最后一个随意,个人是打野团为主,所以看谁没拿什么就拿吧。

  这层打法就是骑麻睡,断尾破胸,闪光弹闪大招只能一次,最后一次要留着地上没石头时闪,此影片的最后就是典型的大招二连,我立即回归球,但看到队友有闪下来立刻回去,回去下来又一大招没走好就猫车了,不过还是蛮有参考价值的。第三层最大危机就是最后几分钟。至少要留一次闪光或手扣回家球。避免灭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