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3单打鬼剑音波龙队伍分享

2020-02-09 18:49:20 来源:NGA 作者:WindowsAF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一些玩家在与其他人对战时也经常用一些并不热门而自己喜爱的宝可梦打出不错的成绩,玩家“WindowsAFK”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3单打鬼剑音波龙队伍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惯例先放图11胜7负掉线2次(一次必败一次必胜),依旧是和上赛季一样习惯性的开局三连跪,实际上胜率还可以。

游民星空

  嘛,菜鸡的我又来了……在前两季用了12个pokemon上了两次大师之后,这次决定继续贯彻思路,继续不同pokemon在上一次,当然,依旧不用迷你Q、不用飞机,不用准神。

  组队心路历程:鉴于前两季被我消耗掉太多的暴力打手,备选人物实在不多了。因此先定下了鬼剑这一个为数不多的本命(排第五);鉴于我的大多数本命弱地,总得塞一个飞行/漂浮,在为数不多的飞行系里面挑了一个最快的音波龙,音波龙弱冰,鬼剑弱火,塞一个水系的,好,美纳斯入队;缺一个暴力物攻手,鸭子来一只;补个妖精系打手顺路增加下打击面,沙奈朵成功入选;再来一个挂腰带游击的,塞个火主好了,队伍构建完毕。

  实际心路历程:啊,你说我作死不作死把好用的都用了,这让我怎么跟对面一换一啊。打强化,开顺风?不存在的。打空间?不可能的。打纯受?饶了我吧。鬼剑肯定要选,除了鬼剑让我看看高种族值选手还有哪个速度快,音波龙123不错,火主119可以,沙奈朵80挂个围巾能坑坑多龙凑活,带个美纳斯中转,整只鸭子平A,就这样凑活玩吧。

阵容构筑

游民星空

主力队员简介

鬼剑

  弱保,冷静,影球+钢炮+王盾+影袭。252hp 252特攻 4物攻。极限特攻的标配没啥可说的,鬼剑的一个问题就是挺吃操作和预判,然而我作为一个莽夫,实际上操作稀烂,导致经常吃不到弱保。我一度怀疑是不是搞个气球甚至命玉之类的东西会不会更好。同时,由于极巨化后无法返回盾牌形态,导致极巨化吃弱保反杀后会被严重补刀,很僵,因此通常不用来极巨化。同时本作优秀的鬼系选手太多,这个配置无论是多龙还是迷你Q打起来都十分令人不适。同时该吃不下的技能即使是盾牌形态也照样吃不下。不过锤仙布什么的倒是还不错,有一定的出场几率。靠着影袭也能提供一定的补刀和输出。

音波龙

  察觉,眼镜,胆小。暴风+龙星+火喷+爆音波。252特攻速度。说来惭愧,音波龙实在是太难受了,即使是挂着眼镜力度依旧尴尬,而且身板根本吃不下各种二倍,见到就得跑或者极巨秒了对面。虽然有高威力极巨飞本系却通常用不到极巨化,最终沦为一个高速补刀手,同时靠爆音波穿下替身(心疼某只被秒醒爆音波吼死的蝴蝶)。不过有一说一,爆音波还是挺好用的,高威力满命中,补刀时候是真的舒服(毕竟暴风和龙星会miss,而我脸黑)。

鸭子

  胆量,大葱,固执,近战+BB+电光+叶刃。252hp物攻。莽夫,莽就完事了,基本掏出来就是要极巨,换一个不亏,换俩血赚,伤害是真的足,速度是真的慢,近战不解释,BB叶刃补盲同时坑下水地怪,电光补刀用。打班小能手,主要作用打班,打月布,打一众不知道鸭子力度的。不过个人感觉,可以考虑泥潭某个帖子,固执特性下个体拉198速度极巨飞冲+1速度后就可以快过极速迷你Q,然后带钢翼暴打之,感觉要更好,毕竟我这套队伍缺乏一个能完坑迷你Q的存在,打算回去修改。

沙奈朵

  复制,围巾,胆小,月爆+精冲+十万+草球。252速度特攻。莽夫(公的2333),意外的选出率最高,击杀数最高,80速度围巾可以过急速多龙,围巾十万也可以打鲤鱼,同时可以坑腮咬怪(吃我月爆啦)。首发可以应对大多场面,极巨化次数仅次于鸭子,为第二多(部分情况下甚至抢了鸭子的极巨化)。

两个不怎么会用的副手

美纳斯

  神奇鳞片,大胆,火珠,热水+冰光+镜反+自我再生。252hp,238物防,12物攻,我也不知道照谁抄的了,我也忘记了为啥这么抄,实际上基本就被我用来镜反坑洗衣机了,真的,早知道这样我不如内敛252hp特攻搞对殴,我为什么忘记了带保护,导致这种物防这一面根本没用出来,我检讨,大家不要学我。

火主

  爽朗,腰带,火球+踢到+电光+UT。急速满攻。基本就是一个游击手,然而事实上,谁也游击不动……很僵好吗,这个踢倒和电光选的,不如带个飞膝踢和突袭,能踢动的用不着踢倒,用得着的踢不动,绝了,虽然不常用也不止于这么懒啊……

简单打法

  常用组合沙奈朵+鬼剑+鸭子+音波龙四选三,坚持莽的作风,贯彻莽的思路,以一换一为己任,保持对刚坚决不怂。

实际思路

  主要靠着沙奈朵的围巾或者鸭子的打点坑人,这个队伍有两个东西挺恶心的,一个是迷你Q,应对策略建议修改鸭子的配置,没修改前基本只能靠卖人完成强杀。疯狗,意外的不好解决,虽然美纳斯可以抗住,但是也会送对面极巨斗强化,贼tm难受……对殴只能靠鸭子打,同时和对面拼极巨死的永远会是自己……可能是我操作比较捉急。

实际状态1

  对面又是洛杉矶队,得,有多龙沙奈朵要上,这迷你Q怎么办啊,选个美纳斯吧,对面会上飞机呢还是地鼠呢,我是上鬼剑呢还是鸭子呢,算了无所谓了瞎打吧……对面怎么首发了个狒狒,完了啊完了……

实际状态2

  这是什么队伍,遇事不决沙奈朵/鸭子,诶,海兔子,吃我能量球/叶刃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