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3双打骑士蜗牛空间队分享

2020-02-10 09:55:07 来源:NGA 作者:逝伤不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培养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空间队作为双打对战中的主流阵容,队伍也多种多样,下面请看玩家“逝伤不灭”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3双打骑士蜗牛空间队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开始用真爱耿鬼队在九级徘徊,换了这个队直接连胜上了大师 骑士蜗牛和巨炭山同样也是真爱 ,之前玩了一段时间的巨炭山队,现在喷火龙大热,所以马上就想到用巨炭山反制喷火龙,但是单一的巨炭山队很容易被针对,面对重暴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所以只是作为外挂的一个手段,本质还是空间队。

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战思路

  开空间的思路依然是姨妈+彷徨夜灵重力催眠

  具体操作是姨妈拍一个,彷徨夜灵开空间,下回合彷徨夜灵重力,姨妈睡一个,如果彷徨夜灵还没死,下回合彷徨夜灵换上空间打手骑士蜗牛,姨妈睡另外一个,之后极巨化骑士蜗牛开始输出。

  实际上真是一招鲜吃遍天,只要对手没有封印空间或者没有勾魂眼击掌奇袭/挑衅我方,这个空间差不多就是稳开的,操作也比较程序化,只要姨妈能睡的准,即使在空间结束之后对面也很难突破骑士蜗牛和姨妈。

  这里骑士蜗牛的四个技能打击面较广 可是为什么不会岩石系技能,你看看人家铁蚁,都是虫钢 ,极巨钢铁强化物防,大地强化特防,虫蛊降低对方特攻,水流弱化对方火系输出,重力下地面系技能可以打中飞行系,暴鲤龙和钢铠鸦依然可以突破。

  虫+钢只弱火系,只要对面没有火系单位,通过极巨化技能的强化,骑士蜗牛会变得十分难以突破,蹭到强化的姨妈也会异常的硬,不停地欺诈催眠,很少会卡场,如果骑士蜗牛状态还不错甚至可以考虑第二轮空间,亦或者卖掉拼尽全力的骑士蜗牛让救火队长达摩狒狒收割残局。

  面对较为热门的超级巨梦特喷火龙+风妖精组合,依然可以选择空间展开的模式,当然还有更加针对的方法就是蒸汽机巨炭山模式,水主水流喷射触发蒸汽机和弱点保险,一口气超速顺风喷火龙直接极巨岩石秒杀,实际上同样也能超速顺风铁蚁极巨火爆秒杀,这两个热门队都可以用这个方式展开。

  遇到对方很明显的封印空间就直接放弃空间轴,转为巨炭山轴,遇到重空间队,20的速度种族在空间下只输煤炭龟(同速),而且可以用四倍抗火的巨炭山来挡。

努力值

  努力值方面,基本都是以252大法为起点或者本身就是252大法。

  1.巨炭山252特攻,抠了一点速度给特防,蒸汽机下超速顺风喷火龙和铁蚁。

  2.狒狒252速度物攻,性格是固执的,因为这个队没顺风没飞冲,我看了一下比较热门的一些速度,除了同类以外爽朗能过的固执也能过,直接抹除了拼速的可能性(我个人不喜欢拼速,拼输了异常尴尬)

  3.姨妈252hp,剩下的以物防为主,补了一点特防,算是努力相对复杂一些的。

  4.彷徨夜灵252hp特防。

  5.水主252特攻速度。

  6.骑士蜗牛252hp物攻。

  最后,虽然我没碰到过勾魂眼辅助的队,但是我想了一下,好像没有能够有效防止延后(摸头杀)的方法,而且还是鬼系免疫姨妈击掌奇袭,又能反过来挑衅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