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与大剑配装参考

2020-02-10 11:23:4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谁伴我闯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更新了宫廷武器和金狮子武器,在新版本中大锤和大剑怎么配装用起来舒服,怎么给新武器配装,玩家“谁伴我闯荡”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与大剑配装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配装真好玩,金狮子头是件好装备啊,金狮子大剑也很强,分享耳塞类大剑和大锤的配装,这两武器配装基本通用,就是调节一下珠子!分别是灭尽龙的,天地煌龙的,宫廷的和金狮子的。硫斩龙配装基本上就是网上都有,绑定了达人艺和匠5,我也很少用就不发了。

灭尽龙

  先是灭尽龙的,灭尽大剑和大锤都是克制会心和吸血。灭尽大剑暴击率溢出,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调整珠子。

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煌龙

  接下来就是,弟弟龙的,大剑和大锤都是克制的会心和吸血。缺点是紫斩很短,没有达人艺经常软化需要磨刀。不过用得很舒服,有耳塞体力,有攻击输出,有吸血。打聚魔可以扣颗达人珠换逆境珠,怪物怒了有95的弱点暴击率,也是够用的。

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宫廷

  接下来就是宫廷的大锤大剑了,宫廷武器主要是好看,而且紫斩不短,吃无击。我主要就是用这套。宫廷大锤克制的是攻击力和会心,宫廷大剑克制的是两次攻击。因为宫廷武器面板比较低需要克制攻击补充。都有耳塞和体力,大锤匠5,大剑匠3,紫斩够用,觉得不够用的可以调整珠子。武器带暴击率,所以看破需求少。攻击拉满输出够用了。

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狮子

  最后是金狮子的,锤子没做,金狮子武器高面板,有白斩,独立模型。大剑适合拔刀流。一套拔刀大剑,一套正常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