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难点环境生物大金捕捉心得

2020-02-12 10:37:09 来源:NGA 作者:最好的大菠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中的环境生物一样有大小金之分,所以想要全奖杯的玩家还又得下一番功夫了。下面请看由“最好的大菠萝”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难点环境生物大金捕捉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环境生物的大金并不是限定在调查员给的时间段内出的,只要这个生物会刷,那就有可能出大金。

1.大金玻璃异形鱼

  在冻土15区后面的营地反复刷,挺快就出了,15区钓完了就去12区下面钓,来回刷效率不低。

2.大金企鹅

  找个暴风雪的白天在12区和7区(7区营地箱子边跳下去)反复刷就好了,大金企鹅肉眼可以明显看出比其他企鹅大,没有就抓了然后反复换营地刷新。

3.大金吉兆蜻蜓

  这个我是在古代树白天的晴天抓到的,跟图鉴说法完全不一样。建议无需在意天候,做宝物拍照和抓其他小动物的时候顺便留意刷,毕竟吉兆蜻蜓刷新点太多,一个个找很要命。

4.大金破裂龙鱼和大金坚硬竹荚鱼

  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是因为下面推荐的池子会同时刷新这两种鱼。我是吃了大型吸引和生物博士后在瘴气谷11号营地跳下来的左手边鱼塘及9号区域的鱼塘钓到的大金,这两个鱼塘离营地不远,吃了大型吸引不停地来回钓,不算特别难出(我钓了两个小时)。

  主要问题是瘴气谷都是一些暴躁老哥,见面就会开战,而且钓鱼会消耗隐身衣,要规划好隐身衣的使用时机,9区鱼塘怪一般不会发现可以放心钓,营地下方的鱼塘容易遇上硫斩龙。

  也有玩家推荐在珊瑚地6区钓,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那里水草太多影响视线,而且要跑比较远的路。绝对不要去珊瑚11区钓,那个池子只会刷一条破裂龙鱼,并且不喜欢咬钩,基本上要掉完一池子鱼它才会上钩,效率极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