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星球之旅》容易目标与酸雨实验快速完成方法

2020-02-15 12:20:53 来源:狂野星球之旅吧 作者:丶零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矿业星球之旅》游戏中玩家将会踏上非常有趣的一个星球,玩家们将会在这个星球上进行探索,下面请看玩家“丶零魂”分享的《狂野星球之旅》容易目标与酸雨实验快速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容易是找个鲀鹦堆完后用诱饵雷聚一起再扔个像便便外形的那个雷再快速用枪击杀,有二段蓄力更好打。

  酸雨那个是在行星残骸那个图,先把两个普通软体杀掉,精英打残(省一枪死)完后过去用诱饵雷把小怪聚堆,再用粘合雷黏住,看别人说是你蹲在怪堆里让精英打你,而我是正好精英怪在我和小怪头顶我打爆后完成的。

  还有最后还有个电击,在传送点javelin号外面一直往外走出去刚进到草地图后就右转会有一条小道尽头有个山洞,里面有个鲀鹦窝里面有五只如果不够五只就把箱子那里的怪杀掉完后就会在窝里刷,接下来就是先把枪蓄二段完后诱饵雷聚怪再多捏几次电击雷确保有四只被点完后一枪暴击完成,没完成多试几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星球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