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榴弹轻弩配装分享

2020-02-17 14:44:4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shadowsd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榴弹轻弩得到了一定增强还拥有很多逃课打法,一直是很多玩家的选择,冥赤龙轻弩有什么好用配装,玩家“shadowsduo”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榴弹轻弩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一个自己用的水轻弩榴弹配装

  武器冥赤水轻弩,觉醒迅龙+4个攻击,改装件2反动2回避装填,客制1吸血1攻击(1吸血非常好用,防蹭提高无伤覆盖率)

  技能方面核心的是炮术5+无伤3(高性价比核心输出技能,攻击或挑战虽然换部位能堆上来,但是性价比很低毕竟暴击加成毫无意义)

  解放3和体力3必备,毕竟不是大佬不想魂斗罗

  耳塞5和回性5极大地提高了单刷体验,谁用谁知道

  最后耐冲3和穿上衣装后的耐力回复3主要是强迫症看起来舒爽,而且也确实配不出别的啥更好的选择

  衣装方面选择击晕和回避,击晕可以在1晕后穿上接着稳定晕怪,回避衣装配合回性5,触发后还能有效提高输出(大概10%-15)

  弹药主打榴弹3,怪晕或者被控住可以射带着的榴弹2(输出略高),眠麻弹拉满,一把正常可以打出3-4晕+1眠1麻,队友输出非常舒服。

  使用体验方面一般单刷榴弹打完怪也濒死可以捕获了,匹配野队榴弹眠麻打完怪还没死那是队友太菜输出不够。总得来说非常无脑,围着怪射射射滑步射射射,怪甚至很难摸到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