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保命逃课流奶笛配装推荐

2020-02-17 17:24:5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kaz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狩猎笛一直是《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小众武器,但是在合适的配装下它也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威力,下面带来由“kazi”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保命奶笛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pc平时偶尔奶野队还是蛮好用的。

  不加ok三,野队大家都懂你药都来不及吃,别提去打晕了,不加茸好,因为普通刺身鱼鳞=青菇+毒菇,普通的鱼鳞还是很好获取的,后面2.3级的蘑菇也没必要,毕竟强走药能量产,而且弟弟龙笛可以吹强走,鬼人和硬化不用说,没人猫加运气好可以舔n口,剩下的箱子位可以带爆桶、调和之类。

  点出防御7,之前我也试过精灵加护5,怎么说呢,欧洲人可以用,作为酋长还是1.1倍防御香点,点上一点不屈,触发2段后可以在聚妈之地长驻1700(忍耐种子加粉尘加硬化药),再来个忍耐药丸,2250的防御力让金狮子变成猫蜥龙,普通任务可以换成耐冲或其他有帮助的珠子。

  然后广域、快吃、纳刀、耐绝、耳塞奶笛必备技能,满足感3这个技能之前我也考虑过,冰原药品消化可以无视这个技能,换上ko和整备,但是,我可是划水流并且长期野队,10到20分钟+很常见,满足感3是奶水充足的保证,而且为了补足空缺一人的输出,满足感3可以让15个怪力药丸变得充满未知数,我从用它起没有一局下来药丸不够的情况,再加鬼人药和粉尘,弟弟龙笛的攻大(岩贼和鸣可以吹攻特大,多5%,但没自带防御力,并且丑,所以我不带),想想看!全程满血猫火的加成,1.35×3>1×4(加成差不多的,大佬们别纠结),不过buff时间不是很好算,可以加个mod显示buff时间。

  衣装不用转身,忍耐一磕,寿衣上身,是重武器中的豪杰,怪物面前吹笛,还有比这更刺激的吗?整备2保证和另一件无缝对接,滑空的回避是我的保险,其实可以换成ko之内,找个高地开始乌鸦坐飞机,骑乘血赚,眩晕不亏

  以上仅供娱乐,队伍满编收益最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