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行云流水太刀配装推荐

2020-02-23 15:17:0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阿斯顿娃儿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太刀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依然有很多玩家选择使用太刀并且研究配装,玩家“阿斯顿娃儿啊”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行云流水太刀配装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最近因为在练习金火龙,为了能稳定压起身,我选择用硫斩来打,但是硫斩打到一半斩味就不够用了,然后看一些相关的视频,发现有个视频上面登龙伤害非常高,比我用硫斩的伤害高了10点左右,我刚开始还很奇怪怎么会高这么多,然后自己也配了一套打一下,结果发现他甚至还能更高。然后就有了这一幕。

游民星空

  登龙伤害一跳233,我只吃了攻大猫饭,种子和粉尘,鬼人G因为比较浪费时间就没吃,然后触发回避衣就有了这伤害,然后对比一下我之前用的硫斩,发现打不出这伤害是我为了保持斩味放弃了一些输出技能出刚刃,但是即使这样打到一半也要磨刀,而且硫斩的配装很极限,刚刃,无击这些也都是2级孔,目前常用的达人艺配装很难配出好用伤害又高的技能。

  然后我又测试了下其他武器的伤害,训练场木桩只带爪子护符,不出体三只出伤害。主流武器中大致分为三档。一档:无伤三天和无伤金火,登龙一跳153;第二档,金狮子,行云流水和无伤宫廷;三档就是硫斩了,登龙一跳156,这还是我贴片会心,如果是攻击还会更高。在这些武器里,需要无伤的如果去掉无伤登龙伤害立马少了10点左右,靠其他的很难补回来,而金狮子和硫斩的又非常难用,一个负会心难救,只有打到软化后的弱点加挑5才行,硫斩的问题大家也都知道,而我要说的也就是行云流水,配装发在下面。

游民星空

  我要说的就是这套配装,不用无伤,也能有高伤害,不想金火,三天宫廷那样一没无伤伤害立马就低了很多,我相信大部分玩家的无伤覆盖率都到不了100%,那这些武器伤害完全不如我发的这套了,而他又比金狮子和硫斩好用,匠4 20紫,我自己打完斗技金火不用磨刀,而硫斩就必须磨刀,而且常驻会心有55,不像金狮子那样常驻会心只有40,打不到弱点伤害里面就不够了。而且还有个一级转福,一级转福就能加12点基础攻击了,在异常状态特别多的冰原非常好用,尤其是打金银火这种双异常的,你想不触发都难。就我上面发的图,还没触发转福都有233,如果触发伤害只会更高,转福触发是有3把小剑,我上面的图没有。

  至于金火的毒伤,其实真的不够看,开荒早期每个怪都打个十几二十分钟,那毒确实高,等到大家都毕业了,一个普通怪7,8分钟就解决了,毒伤真的不多,不然为什么冥赤龙版本大家都有爆破刀。也就打弟弟龙和冥赤龙那种一跳80,100,而且还很难打快的怪好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