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外传刀神》爆率及武器闪率修改教程

2020-02-24 09:47: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gyh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侍道外传刀神》属于刷图的游戏,所以一些道具是有爆率等机制的。我们可以通过修改器来改动这些数值。下面请看由“gyhx”带来的《侍道外传刀神》爆率及武器闪率修改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CE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可以简单用强化界限作为参考点,比如这个武器,搜索15,强化一次后搜索14,再强化搜13,基本就出来了,地址一般都是2 3 4开头的,很好认出现几个不确定的话改一个地址看看有变化没(注意要返回到选刀页面在进入强化页面才能刷新) 。

  确认地址后,在地址上右键--浏览相关内存区域,进入到下图页面,鼠标滚轮向上滚动一下查看上面的数据。

游民星空

  闪率和其他数据不同,是100为基数的,比如我这个 6% 就是600,十六进制就是258,不够四位前面补0 就是02 58,然后前后颠倒 58 02 。

  不推荐太高,100%能闪瞎眼,比如70%,就是7000 转成16进制就是1B 58,然后倒位成 58 1B 填入就行。

  耐久度游戏内最高为5000,转换好填入 88 13。

  其实只要修改闪率,其余的可以锁定强化次数直接往上一直强化。

  道具类和材料类 有两个以上直接搜数字,然后放下一个再搜,捡起来再搜 ,来回倒腾几下就出来了。

  爆率,打怪的时候搜连击数,打一下暂停游戏搜一次,出来后修改成想要的数字,锁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外传:刀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