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物种介绍

2020-02-29 10:20:13 来源:方舟吧 作者:xujianchuno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游戏中发现了许多新物种,那么这些物种有哪些特点呢?下面请看玩家“xujianchunok”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物种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岩浆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右键可以向远处喷射小火球,喷射速度较快,可以聚焦选择目标;

  2.空格键全身上线张开很多管子喷射粉红色带毒雾气,嘲讽效果

  3.可以采集石头、木头、金属、黑曜石;

  4.在岩浆中行走不会受伤害。

菲洛克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小菲洛克斯可以放肩上,提供抗性,长相很可爱,会卖萌会求抱抱,就算不喊跟随也会自动跟随求抱抱。

  2.大菲洛克斯无需鞍可骑乘,爪子挠人,右键地震波。

  3.小菲洛克斯食用1块能量元素后,变身大菲洛克斯,放0号键喂。变身有时间限制,10分钟,重新喂养刷新时间。

  4.狂战士形态:进化成大菲洛克斯后,可以继续喂养能量元素,每块提供5%进度,达到100%时开启嗜血状态,眼睛变红,左键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挥舞爪子,带有击退效果,令敌人无法近身。持续时间也是10分钟,喂一块能量元素刷新时间。

瞬移怪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左键用嘴巴咬

  2.右键向前方甩尾巴

  3.空格键体表产生球形护罩,准备空间穿梭状态,再次点击左键选择地点,启动瞬移。

  4.C键(需要开启泰克鞍印痕)疑似产生爆炸,目前不能使用。

大海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行动十分缓慢,攻击单一,左键嘴咬,经常被鲨鱼咬屁股而烦恼

  2.骑乘后提供气泡呼吸,不会缺氧

  3.可以在背上放建筑,类似风神,面积比风神大一倍左右

  4.长按右键会突出长长的气泡串,无伤害,作用不明,疑似为他人提供氧气

海洋之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庞然大物,提示可以上鞍,但是还没发现鞍在哪里,迷啊,可能在创世纪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