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全收集地图 物品道具、机关、隐藏点全标注

2020-03-01 12:23: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iamco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相较原版增加了新的地图区域,并且做出了不少改动,下面请看由“iamcom”带来的《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详细大地图,各项道具与隐藏点都有标注,希望对大家有用。

  大地图原图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z3ji

游民星空

  新增终极版地图-黑根洞穴,标识出所有的相关道具/机关/隐藏地点。

  地图中标识方法不是唯一的,只做参考用。

技能学习顺序

  重要提示,地图中很多物品需要有相关技能才能得到,这里把技能学习顺序简单说一下(PC键盘+鼠标):

  1、精灵之火,鼠标左键攻击。沉没森林左下第一个技能。

  2、飞岩走壁,AD键+空格连续爬墙。沉没森林左下第二个技能。

  3、充能烈焰,鼠标左键长按攻击,用于打碎一些石块大门。空洞树林左下学习。

  4、二段跳,空中空格键再跳一次。月亮石窟右下学习。

  5、猛击,鼠标右键单击某些怪物、植物、攻击子弹,往箭头弹出,箭尾弹射子弹或怪物可以击破某些可破坏机关。银之树中间学习。

  6、践踏攻击,在空中S键向下俯冲,击破地面可破坏机关。荆棘沼泽最右面学习。

  7、黑子之羽,空中shift漂浮并缓慢下降,AD在空中左右移动。风之山谷悬崖边学习。

  8、攀爬,墙壁上shift攀住,WS键上下移动。迷雾森林学习。

  9、充能跳跃,在地面W蓄力后空格向上冲,或在攀爬时AD键蓄力后空格(WS调整方向)。衰伤小径左上学习。

终极版新增2个技能

  冲刺,按一下Ctrl键快速冲刺一段距离。新地图黑根洞穴学习。

  光芒爆裂,按R键扔出一个光球,可以点燃灯笼,或扔出后可用猛击技能。新地图黑根洞穴学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