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鲸鱼鞍获取方式 鲸鱼鞍怎么获得

2020-03-04 10:18:30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rbq小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的最新DLC创世也是加入了许多新的生物以及生态圈,那么新出来的鲸鱼鞍要怎么获得呢,下面带来由“rbq小夜”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鲸鱼鞍获取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月鲸需要打boss(如果算boss的话)任务来解锁,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或者能打的,这时候想要骑月鲸,又没鞍的肯定会像前几天一样大骂这个破游戏。

但可能是早就考虑好了,也可能是某种恶意。

在雪山的猎杀任务就可以获得鲸鱼鞍,而且护甲还挺高的。

同时熔岩龙的传说鞍和传说的采矿器(放到另一个服务器了,怕被自己人背刺)也可以在那打出。当然困难我没试过,目前普通和简单是我能打过的状态(相信官服如果有个好点的霸王龙也能打过)不过需要注意在你追猎的时候经常会有狼群和猪来搞事情……很烦,但只能杀。同时脚印消失的问题我有一种解法:站在所指示的位置等一次扫描就行。

火山也有猎杀任务,但困难(妈耶,死了四头南巨才打过去)貌似只给六角币,而且4·5的箱子黑得要命。

简单难度会给毒蜥的传说鞍(护甲不高,刷了七次没有设计图)而且非常好打,基本一个刺面龙能解决所有问题。

ps·下图第一张的泰克图是在雪山猎杀任务拿到的,暂时不清楚是什么。

第二张图是鲸鱼的鞍,第三张图是我乘坐鲸鱼的样子。

第四的部分的收获(好东西丢到自己家了)第五张图是雪山普通难度获得的熔岩龙鞍。

第六张图是雪山猎杀的坐标,个人建议有泰克头盔的晚上去,白天去会找得你想死,而且通常脚印数在110以上。

第七张图是火山猎杀的坐标,附近还有一个摸蛋任务,没有传说鞍的南巨千万不要尝试简单以上的难度,同时你拿到蛋以后还需要用跳跳跑路,给的东西最好的是没办法分解的泰克鞋(300-700防御力)和一个龙王鲸的传说鞍。

除了摸蛋以外还有一个竞速也在旁边(星尾兽竞速好违和啊)个人觉得如果会玩可以尝试一下。祝愿各位早日摸到自己想要的,顺便求沼泽、月球、海洋的猎杀任务坐标,如果有的话。

结束——鲸鱼不要驯养等级可以直接机甲攻城模式一炮晕,如果需要的话建议rpg。176的我驯是14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刚查了下新泰克

那个泰克应该是泰克拳剑

虽然我家板子只剩下3000 ,但我还是想说,太棒了!

沼泽猎杀,碰到两次bug没摸到什么

游民星空

缺南巨鞍可以去沼泽猎杀

打了一波简单,感觉还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