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星尾兽竞速要点讲解

2020-03-05 10:57:3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黑陶的仇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中增加了星尾兽竞速游戏,在星尾兽竞速的赛道上都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在哪些地方可以让我们快速完成比赛,玩家“黑陶的仇魏”带来了《方舟生存进化》创世DLC星尾兽竞速要点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事前准备:先骑龙跑一边赛道,把路上的龙都清光,尤其是岩浆龙,路上一横卡的你没脾气。

游民星空

1.首先起步,右边时间倒数,2,1,0。0出现时再数一秒点右键,尽量做到完美起步。第一块石头可以从右边直接上来抄近道,或者从左边绕一下也可以。不要不在乎这些细小的差别,有时可能就差那么零点几秒他还就真不让你过。

游民星空

2.过了石头以后对着下一个标记圈左缘直走,这里会有边缘把你磕起来,碰到圈以后稍微向左拐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这里沿着路的左缘走,会再次被磕起来,空中点一下右键接触翻滚状态,落地时再右键翻滚,防止飞出赛道。

游民星空

4.左拐后沿着第一个黄圈左缘和第二个黄圈右缘直线前进。

游民星空

5.这里比较容易卡住,一定要贴着右边石头过去,这样能节省1-2秒的时间。

游民星空

6.右转后左转直走,依旧贴加速圈边前进,这里贴桥右侧摸加速圈右缘右拐。

游民星空

7.左转过标记点以后继续前进,这里两个加速圈一个标记圈,全部贴左侧内圈走。

游民星空

8.差不多第一个加速圈时HLNA会提示你快没时间了,如果你的提示时间比这个早,除非有更近的道路不然后续时间就不够了。

游民星空

9.拐过标记圈以后不要走提示路线右转,要贴着左边大石头左转,吃石头后面的加速圈。

游民星空

10.吃到加速圈后一路直行。

游民星空

11.这里撞掉石头吃标记圈后会被碎石挡视野,注意向左拐一下不然吃不到加速。

游民星空

12.吃了两个加速直走,到这里贴着右边大石头向右急转,将近转个180度吃下一个标记圈的右缘。

游民星空

13.到这里吃圈前大概剩10-12秒左右,向前直走准备左转。

游民星空

14.这里从顶点偏右一点过去,尽量贴着石头下去再飞到终点尽早落地,不然有时会在空中结束。

游民星空

15.最后压线过终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