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恐龙变异培育教程

2020-03-09 15:31:22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听风风风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方舟生存进化》的游戏乐趣不光在于可以驯服各种恐龙作为坐骑,还可以培育出自己想要的特性恐龙,下面带来由“听风风风风”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恐龙变异培育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培育种龙开始,我这边以霸王龙为例子,首先我们需要大量的去捕捉高级霸王龙,然后精心挑选出血、攻最高的龙作为备用。(选择血攻是因为霸王龙比较需要这个属性。)

种龙属性综合

举例:拥有1点血 2点攻的公龙和2点血1点攻的母龙。

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多次交配,然后得到最优属性2点血2点攻的公龙。

如果没成功继承最优属性,请多试几次(运气)

如果得到2点血2点攻的母龙,那么让他和他的父亲交配即可,直到出现我们需要的公龙。

这只2点血2点攻的公龙就是公种。

然后如果得到2点血2点攻的母龙请不要丢,因为,她就是母种龙。

交配

得到了公母种龙之后,烧脑的配种过程就算是结束了,接下来培养后代会变得简单许多。

我们用公种和母种进行交配,会得到血攻属性完全一样的后代。

如果是公的,可以拿去打架/骑。

如果是母龙,那么就留下,成为母种。

每只幼崽最好都检查一下祖先,如果看到父系或者母系的变异系数增加,那么就是变异了。不看属性是因为移速变异看不出来。

有如果变异的不是你需要的属性,那么就处理掉。因为会浪费变异系数。

扩大每日蛋量

有两种办法

1,直接克隆母种,优点是快,缺点是消耗大。

2,公种和母种交配,得到的母龙,查看祖先确定变异系数为0,那么就可以留下作为母种(可以通过这种办法获得大量母种,前提是你用来交配的龙是最初始的公母种。)

变异

举例:变异得到血2攻3(攻击突变)的公龙,那么就用他来和之前的母种交配。然后等待下一次变异。(成功变异+1)变异的龙生下的母龙不能作为母种,切记。

第二种情况,得到的是血2攻3的母龙。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把属性转移到公龙身上。方法是,这只变异母龙和0变异公种(最早的公种)交配,直到获得血2攻3的公龙。

一天只能交配一次怎么办。

单机调倍率取消掉交配间隔,

服务器就克隆这只变异母龙,多克隆几只,然后交配。(增加数量获得更高概率)

注意事项

每次变异只保留你需要的属性,比如移速氧气这种废变异可以直接杀了。

变异也可能出现外貌的改变,有时候会获得很漂亮的龙,如果真的喜欢,可以留下。(好看就完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