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4双打喷火龙晴天队分享

2020-03-15 14:46:27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yinjianw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用自己培养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而新手往往没有很多资源,有没有容易组还能打到大师的队伍,玩家“yinjianwang”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4双打喷火龙晴天队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享一个新手简单暴力上大师球的晴天队队伍。

队伍思路,晴天下喷火龙无脑输出,并不是为了冲高分的队伍,只是帮还没有上大师球的萌新提供一种思路。

努力值分配,除了美纳斯,飞机都是252大法。达摩狒狒,喷火龙,风妖精都是极速。咆哮虎固执性格满hp 攻击。美纳斯和飞机hp 拉满,物防和特防用ag 老师的方法看心情随便拉。

说一些比较常见队伍的打法。首先是奶奶也能上大师球的重空间队。对面要是爱管事+钢钟(魔女)开就晴天热风直接秒,要是爱管事+彷徨夜灵开就用美纳斯(龙尾)和咆哮虎试图重爆的弱点保险然后保护拖回合。

然后是面对沙暴队上风妖精和咆哮虎,威吓之后的沙暴队一击打不死咆哮虎,咆哮虎反走达摩狒狒克制沙暴兄弟,而风妖精可以开大晴天不管你是沙暴兄弟双开还是先上地鼠在切班吉拉斯都把你沙暴覆盖了,没沙暴被威吓的沙暴兄弟可不是狒狒的对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