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刷鲟鱼赚钱方法讲解

2020-03-24 10:25:24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空镜独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比较值钱的鱼就是鲟鱼了,但是地图中刷新的几率很低偶尔才能钓出来,那么如何刷鲟鱼赚钱呢,下面带来由“空镜独月”分享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刷鲟鱼赚钱方法讲解,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先买里票去小岛。

游民星空

一定要去有河川的岛(有1/2的概率)!否则白搭,继续刷你的狼蛛吧。

游民星空

图下绿色为低概率出鲟鱼的地方,红色为百分百出鲟鱼的地方。

游民星空

别以为就完了兄弟!记得整条河川上下游,把出海口以外的鱼全赶走!具体方法呢!就是唱!跳!Ra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兜一圈差不多就回来!如果看到出海口有鱼就钓,没鱼拉倒继续溜一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瀑布上方一般呢是不用爬上去的,除非上面出现两条以上的鱼!或者,下流出不来鱼再上去把鱼赶走(一条河川出现鱼的数量是固定的)

游民星空

别想省一张机票钱以为家里就能这么钓!我试过,整条河川线拉得太长鬼知道跑一圈要多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忘记补充了!这个方法是不分昼夜的!跟狼蛛对比优势还是很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