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的绿洲》新手入门指南

2020-03-27 11:30:38 来源:最后的绿洲吧 作者:绿犬巴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后的绿洲》已经与玩家见面了,可能不少玩家对于这款游戏非常期待,那么初次接触这类游戏的玩家要怎么快速上手呢?请看玩家“绿犬巴迪”分享的《最后的绿洲》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剧情

地球停止转动,生态大部分毁灭,昼长夜短,人类被迫追随着绿洲。

每隔一段时间绿洲会向着东边蔓延,游牧民族不得不随之向东方迁徙。(迁移时间暂时没确定 ,测试版本中为2-3天)。

为了争夺极少的生存空间,水源,矿产等物资,战争成为了绿洲的主旋律。驾驶着不同的翼行者,在沙漠中进行争斗。

玩家没有远程武器,近战分为上,左,右三个方向的攻击,防守也是如此,不管是接舷战还是在陆地,走位与预判成为你是否能够生存的重要因素。

因为一旦死亡,一切的将成为对方的战利品。

战斗

游戏前期节奏很紧,需要大里的记忆碎片,来开启科技树,同时需要完成教学任务来获得等级。

所需时间大约为6小时,可以直接拿前面进入的人的东西重复使用。

前期遇到敌军基本上就是你死我亡。

装备与等级很重要,但是防守与进攻节奏更重要,(一对三基本没戏,但是技术好,单挑理论可以无敌)。

尽童小队抱团,快速完成教学,冲击科技。五人小队,2-30人大队,是目前看来比较合适的配置。

(5人,1大型,1中型,; 20人,3大型,2中型,2: 3小型。后面有超大型,资源消耗巨大,暂时没做)。

cstz有人数优势,但游戏存在友伤,并且人多代表着消耗的资源也多。

物资

所有的物资都是奇缺,并且大型船消耗物资巨量,水资源是硬通货,必备。

木头、纤维,基础材料,大量需求,绿洲基本上都有贸易站,系统平价收购,高价卖出,并且出售没法获得的物品(金币回收系统)。

贸易是货币的唯一途径 ,货币可购买材料or成品物资。货币可以升级各类船只,升级后使用材料扩充模组位置。

成品武器及稀有材料可以自己定价。进入贸易站有十五分钟PVP保护时间。

野外有乘船遗迹,小型建筑遗迹,可以拾取知识碎片。

(木桶、骷髅直接拾职、木箱斧头敲碎,沙地上的木箱需要拖拽破坏,石头箱子需要火烧破坏)

野怪

露普:猴,前期重要物资获取途径,7种,露普先驱者or露普拾荒者80血左右很菜,露普哨兵125血左右露普海泽拉齐210血左右,露普萨满285血,白色死神98血功高速快,黄色露普800血。

粉色小猫(皮革,30血)

沙漠狼(700血,用斧头出皮,用稿子出甲壳板)

奥卡姆螃蟹( 900血出甲壳板)

叩阿大象(3000血,稿子出皮革、动物脂肪、骨弹片)

翼行者

萤火虫:小型,各方面表现平均,护甲低,容易翻车。

风帆:中型,主力日用,不适合打架。

蜘蛛:小型,主力打架,灵活,牵制力强。

水牛:大型,甲板大,炮台位置多,目前打架主力。

代理人:大型,占领船,需要购买通行证,通行证目前由贸易站购买,需要一小时展开,并宣誓领土权。

平底雪橇:大型,长途贸易货载船,十倍储物空间。

斯特莱托:大型,团队作战船只,进攻与牵制力平均。

游民星空

人物装备

拥有主武器,副武器,标枪三个武器位。

拥有两个随身携带包裹位置,一个大型背包位置,拥有四个防具位置。

前期简要攻略

考虑到正式EA可能会人多,建议有小伙伴的提前组成小队,小队人数以2-5人最佳,共用一个帆制翼行者,萤火虫视情况丢弃。

出了新手村,去第一个简单地图后分成两拨,一-波找个有水源的绿洲收集材料,一波开船去沙漠地带获取知识碎片。

这样可以快速完成教学任务,摸一下就算完成,做完新手任务后,至少有一艘帆制并携带一个小基地。

小队可以共用帆制翼行者直接去中级或者高级地图。

平稳渡过前期后,发展方向就比较多了:

1.与大部队会合,这个没得说,主要是打架。

2.探险,过了教程大家基本会了,目前3种地图,可以到处逛逛。

3.占领,集中资源莽出占领船,把地图占了建基地,照顾后面来的玩家。

4.强盗,看见就抢TM的,记得打声招呼,别抢了自己人。

5.贸易,每个地图都有贸易站,大家可以四处跑商,赚大钱。

到了困难地图后,资源争夺激烈,打架资源消耗大,科技也需要大量碎片。这个时候一般就是大战和混战。

不要慌,干就完事了。

资源材料获得方法

资源名称 获得方法
石蜡 困难地图中心火山周围为黑土,用挖掘机采集,其次用踩踏机榨取植物,提取石蜡,开凿石头有极少量产出
绳子 中期需求大,纤维站制作,需要狗尾巴或者露普藤曼
骨胶 中期需求大,篝火烧制,需要骨弹片+10滴水
钩爪 不会掉落,无法交易,战斗神器,优先制作
木柄 需求量大,木制工作台制作(击杀露普有几率产出)
纤维丝 需求量大,纤维加工台制作(击杀露普有几率产出)
游民之衣 后期需求大,高级纤维加工台制作,需要骨胶+狗尾巴草+骨弹片
知识碎片 多多益善,遗迹、击杀露普获得
平板 后期解锁科技的,100碎片 , 1000电池换-一个, 在困难地图祭坛中制作
水(纤维素) 主要为绿洲水池获取,其他为暂时获取途径,无法量产
木头 FaFaFaFa伐木(大型船只可以使用伐木模组)
纤维 地上的小草丛(小型船只可以使用采集模组)
蜂蜡 绿洲半山腰松树or困难地图,在树底下能听到蜜蜂的嗡嗡声,爬上去能看到白色的蜂巢
骨弹片 地上白色牙齿获得
仙人掌 仙人掌,仙人掌树,沙漠仙人掌
甲壳板 击杀沙漠狼后用斧头敲打产出皮革,用稿子敲打产出甲壳板,困难地图巨型boss产出(9000血 )
狗尾巴草 水池旁边获取
蠕虫丝绸 困难地图树木下端产出
羽毛 困难地图黄色露普击杀获得(800血)
种子 困难地图火山周围牙齿下采集
玉米 困难地图绿洲外围采集
苹果 困难地图绿洲苹果树采集
棉花 露普营地周围少量存在
罂粟 困难地图绿洲地上红色花朵
露普藤曼 露普营地外围悬挂,或击杀露普随机产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绿洲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