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一轮全破打法心得

2020-03-30 15:25:44 来源:NGA 作者:Arua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冥赤龙任务难度虽然高,但是一轮内击杀是可能的,部位全破并击杀可以得到很多的奖励。下面请看由“Arual”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一轮全破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先放一下冥赤龙满能量一轮部位全破击杀的视频,片手主视角。

队伍配置是轻弩+重弩+斩斧+片手,中途只有重弩换了装备,这个组合也许比较少见,但是演出效果满分。

具体打法是一二区轻弩破翅膀和背,重弩打榴弹,片手和斩斧断尾。尾巴基本二区中间就能断,近战断完尾就帮助破头和修脚(虽然修不修脚问题不大)。

三区临界之后弩先打麻,使用机关枪破胸。

然后片手骑两次,基本就部位全破了。这时候冥赤冒骷髅头,为了防止无石蓝道需要打一眠,眠爆结束后再打几下基本就击杀了。害挺稳的。

讲一点片手相关。

因为本人片手也很菜所以讲不了太多精华的东西,使用的寒气片,主JR打法。

片手的主要作用是断尾、修脚、软化、输出、辅助、骑乘,虽然不是每项都精通,但是全能。(还有盾可以防地脉蓝光)

一区二区注重软后腿和断尾(软后腿是因为后腿弹刀,不小心砍到的话会出硬直,冥赤甩尾的时候可以放弃砍尾巴,去后腿输出)。

三区注重骑乘和破部位,哪里没破破哪里,骑乘完之后输出就完事了。

也许你会说,断尾为什么我不用大剑,辅助为什么我不用笛子,骑乘我为什么不用虫棍,输出我为什么不用4轻弩。

各有各的优势吧,片手灵活,而且不会因为空真蓄心态爆炸,输出方式简单粗暴,没有前置流程,收刀快,生存能力强。(而且好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