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追踪者背景故事与设定介绍

2020-04-07 12:30:4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爆楼主ju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敌人就是追踪者了,作为安布雷拉公司开发的BOW,相比暴君它更加的高智商以及高防御,那么在故事背景的设定值追踪者是怎么被开发出来的呢,下面带来由“爆楼主ju花”分享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追踪者背景故事与设定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介绍追踪者前得把追踪者的核心nemesis-α寄生虫先介绍了

nemesis-α或者NE-α型,是由保护伞公司欧洲分部进行基因改造的寄生虫物种。“复仇女神”项目的工作人员创造了这个物种,虽然他作为一个BOW而言身体机能是几乎无用的,但是它的存在是为了解决大脑损伤以及智力低下的,T病毒总是会导致这种问题。成功寄生后,NE-α寄生虫表现出人类水平的智能和自我意识,能够让宿主使用各种武器(这个表现出人类水平是什么标准不知道,智力估计是80以上)

复仇女神项目起源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至中期,美国保护伞公司率先开始了研发BOW产品,为的是给美国军方提供合适的产品。决定这一点的因素是智能问题,而不是原始力量的问题,因为智能有限的强大的BOW都是不可靠的。因为这个问题,创建奇美拉和web(忘记是什么了,知道的大佬谢谢补充)控制器的研发项目被宣告失败。虽然地狱犬和猎杀者项目前途有希望,但是每种动物只能从驯兽师那里学习一些基本的命令,因此这远远不够。保护伞的BOW研究开始进入其研究的第三阶段,创造了与人类同等智能的BOW(与人类同等智能,可能追踪者真有这么高智力吧)

实验阶段

复仇女神项目本身由保护伞欧洲分布监管,为的是通过开发一种智能寄生虫而不是一种智能强大的生物体来完成第三段的研究。然后,这种寄生虫会被安置在一个还活着的头部脑白细胞的上面,并作为一个替代大脑接替它的精神功能。不幸的是,在1988年,没有一种BOW能够在这个过程存活,所有实验体都在大约五分钟后死亡,也许包括寄生虫本身

第一次成功的实验发生在保护伞公司在美国的阿克雷实验室,就在那年,保护伞制药首席执行官奥斯维尔·E·斯宾塞博士亲自订购了一个并远了过来。这个实验的间接成功是新暴君计划的一部分,但是由于没有这种BOW被成功制造出来,复仇女神寄生虫被被植入女性实验体丽莎·特雷弗的体内(就是那个身上有触手,手被铐起来一直找妈妈的那个女孩,最后抱着妈妈的头骨跳崖),她是一个人体实验对象。由于特雷弗独特的身体是从先前植入的病毒导致突变产生的,寄生虫被她的免疫系统排斥并杀死,寄生虫的基因组的元素被剪接到丽莎的基因组中。进一步的研究表明这是始祖病毒的工作,因此才有了随后的G病毒项目。阿克雷实验室没有进一步的努力来获得第二个复仇女神的寄生虫

上图为新版,下图为旧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次生物体内成功植入是在1998年年中特雷弗实验十年后。随着暴君计划的完成,创造拥有人类智力水平的复仇女神计划实际上就是一个死胡同,直到决定在大量生产的T103暴君中植入一个复仇女神寄生虫的实验。这项被称为Nemesis T-type的实验被送到浣熊市,命令其捕杀五个人,这将证明这些寄生虫的智能水平。如果没有对复仇女神项目做进一步的工作,就没有进一步的Nemesis T-type的产生

生物学

NE-α型寄生虫在细胞发育的婴儿阶段被移植到宿主体内。将寄生虫自己植入躯干后,寄生虫开始生长。在它的生长过程中,它改变了连接脑干和大脑本身的神经,并接管了作为替代物的功能。这个动作使NE-α型完全控制了宿主。

除了接管大脑功能外,NE-α型寄生虫还会分泌分泌物,感染那些与t病毒接触的人。在复仇女神T型的例子中,T-103的身体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沐浴在这些分泌物中,接触到这些分泌物的组织会发生变异,变得更加坚硬。(这就是说追踪者比t103硬)S.T.A.R.S.警官布拉德·维克斯受了复仇女神T型的重伤,由于被这些分泌物接触,他很快就变异成僵尸,并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力量,从而在重伤后存活下来

除了T-103受试者外,尚不清楚该寄生虫是否成功用于其他宿主或B.O.W。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存在于一个独立的宇宙中,继续研究NE-α型,出现了NE-β型。

nemesis-α已经介绍完了,下面开始重头戏,介绍追踪者

新版追踪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版追踪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复仇女神T型(Nemesis T-type)是具有一系列实验性的BOW。“复仇女神”T型是“复仇女神”计划的高潮,由保护伞欧洲分部第六实验室创建,成功地将NE-α寄生虫植入T-103宿主体内,为保护伞带来了一种拥有超高度智能和强大力量的生物。有几个复仇女神被生产出来,虽然只有一个已知的经历过战斗。这个复仇女神被称为 追迹者

起源

安布雷拉制药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创建BOW,出售给美国军队,并通过累积收入,资助自己的永生计划。在t病毒项目中发现的一个主要缺陷,低于标准的智力是一个几乎不可避免的副作用,因此,研发出的产品通常不符合战场上不可控制的B.O.W.s的实用性。尽管猎杀者项目很有希望,克隆人的智慧仍然局限于知道30条指令。为了成为真正的军事级别武器,保护伞需要开发具有达到或类似人类智能的B.O.W.s。

到1988年,保护伞美国分部和保护伞欧洲分部正在为这样做互相竞争。保护伞美国分部的阿克雷实验室建立了暴君计划,目的是在不丧失智力的情况下创造出与人类一样的突变体。与此同时,保护伞欧洲分部6号实验室开始了复仇女神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创造寄生有机体,从而接管B.O.W.宿主的大脑功能。这两个项目都陷入僵局,在未来几年内都无法解决,暴君项目在10年内一直没有结果,直到T-002完成,复仇女神项目也找不到能够在这一过程中生存下来的宿主。

再开发

到1998年夏天,保护伞美国公司成功地制造了T-002,但是,一系列被称为“T-103”(这个T103并不是暴君,是T002要克隆的基因命名为T103)的基因改造克隆体在一场生物灾难后摧毁了阿克雷实验室,这让人们对其产品的可靠性产生了新的担忧,因为一个小型的警察小组(就是STARS)不仅成功地杀死了失败和过时的原型(不知道指的是什么,老一代好像没这个玩意,可能意思是t002死了数据也没了),而且还杀死了T-002本身(某墨镜装X男非常愤怒)。保护伞决定重新启动复仇女神项目,保护伞欧洲分部征用了几个新的T-103型暴君作为试验对象。植入体内的NE-α寄生虫在不杀死宿主的情况下成功地接管了宿主的大脑功能。然而,在这一过程之后不久,至少有两种复仇女神T型表现出完全出乎意料的自我意识和自我意识,并试图逃离实验室。(追踪者的编号是T02,其中一只可能就是追踪者)

追踪者

当保护伞得到浣熊市爆发t病毒的消息后,保护伞欧洲公司开始将B.O.W.s运送到浣熊市以利用危机。根据总部的计划,美国特种部队将与这些特种部队(指BOW特种部队)交战,并指示该市的监控人员记录特种部队的作战技能,以验证其作为军用产品的可靠性。复仇女神T型中的一个,以下简称“追踪者”,是通过直升机部署的,并被指示追捕和杀死S.T.A.R.S.成员(STARS有揭发保护伞的证据),其中成员的照片被展示给追踪者看,这样追踪者就可以认出他的目标。保护伞对S.T.A.R.S.摧毁T-002以及他们试图阻碍他们进行BOW研究感到愤怒,所以选择STARS的幸存者作为追踪者的目标。在追踪和杀死它们的过程中,它将证明自己识别目标的能力。它还配备了一个火箭发射器,将测试其使用武器的能力。

追踪者发现的第一个S.T.A.R.S.成员是阿尔法队的飞行员布拉德·维克斯,时间是9月28日晚上或之前。维克斯被追赶穿过浣熊城,在浣熊警察局遭到袭击并受重伤。阿尔法小组成员吉尔·瓦伦丁当时和维克斯在一起,追踪者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跟踪她并一直在远处观察。然而,它并没有抓住最好的时机发动攻击(中途发动攻击就被打晕了,所以再下次被打晕前带走几个次要目标也不错);瓦伦丁在电车内与UBCS幸存者交谈时,追踪者从远处观察情况,确定这三名幸存者为次要目标。意识到追踪者接到了杀戮的命令后,UBCS监控员尼古拉·齐诺维耶夫中士(UBCS四个小队,每个小队一个监控员收集小队成员和BOW的战斗数据,说白了UBCS被卖了)希望他不会被认作目标。这个想法失败了,尽管追踪者没有杀死他。当这群人在电车上逃跑时,追踪者开始了行动,登上了电车,在那里被Cpt多次射击。米哈伊尔维克多引爆了一枚手榴弹,企图在一次自杀式爆炸中炸死B.O.W.,但没有成功。受到轻伤后,在暴君体内,NE-α寄生虫开始分泌化学物质来增强身体,并因此变得更强壮。(越打越强的设定)

为了不让瓦伦丁和卡洛斯·奥利维拉下士有机会通过UBCS直升机逃跑,追踪者向其发射了一枚火箭,导致直升机和大部分圣迈克尔钟楼被摧毁。在与瓦伦丁的一场战斗中,追捕者成功地用t病毒感染了她。然而,由于奥利维拉中士的介入,它无法杀死她(因此卡洛斯被认为阻碍追踪者的行动,被列为目标),奥利维拉中士摧毁了它的火箭发射器(据说新版本是加油站爆炸),追踪者摇摇晃晃地穿过钟楼废墟,但最后在火焰中昏倒了。

解除了束缚后,追踪者醒了过来,NE-α开始分泌大量化学物质使追踪者开始变异,这使追踪者变得更加强壮

虽然瓦伦丁在钟楼昏迷了两天,追踪者并没有明显地试图杀死她,但当奥利维拉中士寻找疫苗时,它把注意力转向了他(追踪者知道卡洛斯在他就杀不成吉尔)。10月1日凌晨,它北上浣熊市工业区,在环江大桥上将瓦伦丁逼入绝路。瓦伦丁没有和那怪物搏斗,而是跳进了水里。两人再次在保护伞的焚化处理厂P-12A(一个用于处理BOW的设施,伪装成垃圾场)内会面。在那里,追踪者受到重伤(也是BOW清理液浇的)倒在一个用于将BOW倾倒到处理池的环境。T-103的身体实际上被药液化学物质破坏了(身体的大脑被破坏,但是寄生虫还活着,寄生虫已经改变了神经回路),尽管寄生虫存活并逃走了(带着躯体),但它被包裹在一个突变得可怕的躯体里,看起来只不过是一块长着触角搬四肢的肉。此时没有攻击能够伤害到追踪者,但是瓦伦丁成功激活帕拉塞尔苏的剑,这是一种实验性的美国陆军轨道炮(也就是电磁炮,电磁炮是动能武器,然而卡表根本不懂,那玩意没有电磁炮的结构,射出去的是能量团,但它不具备特斯拉炮的结构,所以推测它是电浆炮,也就是等离子炮),它对B.O.W.造成了进一步的创伤,最终,追踪者被一连串的万能炮弹杀死了。

再次补充,fandom设定来源于生化3官方指南

1.“寄生生物“NE-α型”——通过通称Nemesis来控制外界的烦恼,克服了T-病毒的副作用——智力显著下降的最新B.O.W。成为重要的是,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完成度的批量生产型暴君T103,由于受支配关系的nemesis分泌的细胞赋活成分的影响,其外观变得更像怪物。思考能力比徒来的B.O.W.要超出非常多,除了根据自己的判断继续执行任务外,还可以根据情况区分是否使用火箭发射器等需要专业知识的武装。包裹全身的外套采用防弹、防爆的设计,起到了防止束缚衣被攻击破坏的作用

2.“洋馆事件”中得到的珍贵实战数据的验证,安布雷拉的生物兵器研究小组,使用T-病毒制造的B.O.W.的大部分都是低智力产品,保持原样的话,在认清事实前就只能拥有“商品”而无法得到高效武器。即使是被认为是最终的完成体的产物,也不能满意地执行命令——对于这个结果,各支部的研究团队将以不同的方法摸索提高智力的方法。作为解决方案之一的是,本公司直属的欧洲支部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在进行研究,通过寄生完全不同种类的新生物来强化B.O.W.的能力,并在完全支配下控制其头脑的独创性和独创性。并发明更恶魔变态的生物改造法。这样开发出来的是寄生生物“NE-A型”——通称Nemesis。这些寄生虫从细胞开始移植到生物兵器的脊髓中的话,会吸收体内的T-病毒细胞来成长,在延髓附近形成独自的大脑。同时侵蚀中枢神经,破坏宿主的前额叶(第一个追踪者因为有人类请感企图逃跑被灭口了),将剩下的脑机能全部与自己的脑联动,从而改变神经回路。这样,nemesis就可以代替宿主去思考,将肉体作为自己的东西完全控制。另外,关于将这些移植到最新型的BOW中的实验体“Nemesyst T型”中,并有很有意思的报告。这是一个在Nemesis的培养过程中产生了自我意识,和同伴(其他复仇女神型暴君)一起从设施中逃脱的事例。这表明实验体的才智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同时也表示着B.O.W.有可能成为向人类飘扬反旗的新的知识生命体的危险性。那个时候,人类能生存下来吗?

Famitsu对川村康谚的采访摘录:

追踪者,是通过什么方法把它插入浣熊城的?答:暴君由直升机等专用飞机空运。而且,猎杀者们是由陆地大量引进的。

追踪者是如何找到S.T.A.R.S.成员的?答:追踪者的发展小组也负责教育训练追踪者;一名军官会用s.T.A.R.s.成员的录像诱骗追踪者。因为追踪者很聪明,所以它理解并执行了自己的命令。

为什么追踪者杀了尼古拉?答:追踪者看到尼古拉和吉尔互动,看了他们几次谈话,认出尼古拉是吉尔的同事,“那个女人很危险……”尼古拉的担心变成了现实,他失去了生命。

为了提高BOW的性能,新开发的寄生型B.O.W.NE-α,通称“Nemesis”寄生在BOW身上。通称“追踪者”。基本性能和暴君没有区别(这里的基本性能指能力没有什么不同,不代表强度一样),不过,追踪者由于Nemesis的寄生,智能大幅上升,“根据自己的判断继续执行更复杂的任务”“使用火箭发射器等复杂武器”等成为可能。另外,由于恢复能力的大幅度提升,基本抑制了暴君因陷入危机状况而引起的“暴走”的作用。本作以“S.T.A.R.S.的队员及其相关人员的抹杀”为任务投入到了浣熊市,执着地追赶S.T.A.R.S.的人类布拉德和吉尔,以及协助者卡洛斯。由于这个任务和Nemesis的智力提高,追踪者会发出「S.T.A.R.S.(Stars)」的言语。本作中登场的Nemesis是NEMESIS-T型(Nemesis T-type)。经过和吉尔的战斗,展示了三种形态

第一形态

追踪者的最初姿态。拥有超过人类的巨大身材(高7.2英尺)。全身裹着防弹防爆规格的黑色外套(新版本简直就是垃圾袋),这是为了抑制暴走而穿的拘束衣(自打自脸,刚刚才说追踪者不会暴走)。从外套露出的部分,到处可以看到被nemesis的触手围绕着的怪物般的外表。虽然会进行快速奔跑、拳击、抓住后丢弃等攻击,但偶尔也会在抓住目标的情况下从手臂上伸出触手。其硬度甚至可以贯穿人的头部,一旦受到这种攻击就会立即死亡(布拉德:我****)。有时会带着火箭炮出现,向吉尔射击(也可以向其他生物射击,根据情况追踪者也可以节约自己的弹药,自己打倒僵尸)。另外,从追踪者的近距离(应该是远了没看到)发射火箭炮和子弹速度慢的枪(火箭炮榴弹炮等)的话,追踪者会快速地横向移动回避子弹)

第二形态

由于激烈的战斗,拘束衣被破坏,由于反复肉体的被攻击,Nemesis自身变得更强壮,部分处于失控状态。由于手臂纵横交错的触手使得手不能使用武器,从而显示出更强的攻击性。追踪者在这个形态没有一击毙命攻击,攻击力也比第一形态稍低(火箭炮没了),但身体机能正在提高。用从右臂暴露下垂的触手来进行攻击,动作比第一形态大(应该指攻击范围),更适合战斗。

游民星空

第三形态

特殊的药液破坏了追踪者的身体,暴君的肉体和nemesis受到了超过界限的伤害。在吞噬暴君的尸体后,双方都开始发生剧烈而变得肥大化。失去头部和手脚的肉体被异常发达的nemesis本体补充,在仰卧状态下进行四足步行。腹部巨大的肋骨像牙一样突出,药液的毒素使巨大的水疱肿起。虽然外表看起来不像是最早的一已知的追踪者,但为了完成任务而逼近吉尔的样子确实和“复仇女神”的名字很相称。除了触手攻击外,还会喷射药液进行攻击。这个第3形态如果不使用美军特殊部队带到了浣熊市如果不使用代号“巴拉克鲁斯的魔剑(WTF)”的轨道炮,将无法打倒。

游民星空

科普一下睡神,复仇女神,死神都是夜之女神的孩子,所以夜之女神是暴君的嘛嘛

因为寄生生物Nemesis的分泌物,追踪者获得了远远超过了当时所有BOW的再生能力,不过,很难说两种生物(指寄生虫和追踪者)共存的关系上遗传基因是稳定的,在治愈肉体损伤的过程中,身体内的变异会增快。由于损伤的积累,失去了上半身大衣的第2形态,从拘束中解放出来的触手肥大,攻击性提高,并且从延髓侵蚀中枢神经和脑干的流线型实体也变得大型化,可以看出他们正在适应危机的状况。虽然那只手臂的形状已经不适合使用火器,但是多个触手是足以弥补失去火器的强力攻击手段。

复仇女神T型是T-103暴君的改进体,因此拥有T-103暴君的所有传统属性,包括摧毁一切的力量、恢复能力和再生能力以及一定的智力。然而,与其它的同类不同的是,它被复仇女神α寄生虫进一步增强,赋予它新的更强的特殊能力。

情报

由于nemesis α寄生虫寄生宿主,复仇女神T型不仅具有人类的智力水平,而且还表现出理性思维和自我意识,使其能够独立解决各种复杂的任务,如作战中武器的处理和目标的追踪等

生物学

由于复仇女神α寄生虫的化学分泌物,暴君宿主的皮肤受到了棕色的染色,使其外观受到破坏。这些分泌物还具有再生特性,这进一步增强了暴君现有的再生能力。然而,持续暴露于t病毒的影响意味着“复仇女神-t”受伤害的次数越多,它的变异就越大。其拥有一个功率限制衣,理论上“复仇女神-t”的变异是通过用一层厚厚的外套来保护它的身体免受子弹和爆炸(然而只能挡住小口径子弹和小威力爆炸)的袭击而得到束缚的。

进一步的突变

与其它的同胞不同,复仇女神T型经历了独特的再生突变。“复仇女神-T”原型机在浣熊市的测试中,在城区时遭受了严重的突变。当它的火箭发射器爆炸时,它的外套被破坏了,不久它就在圣米歇尔钟楼燃烧的废墟中昏倒了。

爆炸和随后的火灾伤害在其体内积聚,并引起了进一步的变异。与大多数暴君系列不同的是,暴君系列通常会长出较厚的皮肤和爪状臂,复仇女神阿尔法的触手变大成为武器,身体被进一步的强化,但代价是引起脑干变异,这种突变可能是由于寄生虫在宿主体内的存在,宿主的t病毒增加后可能加速了它们的突变。

在P-12A焚化处理厂,复仇女神-T被扔进了一个设计用来销毁BOW的处理化学品的大桶。复仇女神α幸存下来,尽管暴君的身体几乎被摧毁。在遭受了灾难性的伤害后,寄生虫吞噬了另一具T-103的尸体,并将宿主体内的残余物转化为一个团块状的有机体。由于缺少功能性的四肢,它反而爬在地上,受损的头部变成了一个口器

复仇女神T型(Nemesis T-type)是一种实验性的BOW。“复仇女神”T型是“复仇女神”计划的高峰,由保护伞欧洲6号实验室创建,成功地将NE-α寄生虫植入T-103宿主体内,为保护伞提供了一种有高度智能和强大力量的生物。有几种类型的复仇女神-T被生产出来,虽然只有一个已知的经历过战斗。这个复仇女神被昵称为“追踪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