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幸存者奖杯攻略

2020-04-08 14:58: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幸存者

达成条件

以“标准”或以上难度模式通关游戏

达成方法

地狱难度是本作的最高难度,你必须先通关硬核难度(解锁噩梦难度),然后再通关噩梦难度(解锁地狱难度)。

地狱难度S级评价的要求:在2小时内通关,并且手动保存必须少于5次。没有死亡次数要求。

首次通关后商店即会解锁(标题页面>奖励>商店)。在商店中可通过点数购买各项作弊(例如无限弹药)。点数需完成对应成就方可获得(菜单>成就)。

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作弊,在硬核甚至更高难度下有奇效(90000P):

· [武器]无限火箭筒(无限弹药的火箭发射器)–64400P

· [物品]恢复硬币x2(自动回复生命,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8000P

· [物品]钢铁防御硬币x2(减少所受伤害,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8000P

· [物品]腰包x2(获得额外物品栏)–9600P

· (可选)[物品] STARS战斗手册(容易触发完美闪避)–6400P(这个作弊在低难度下优先度不高,通关硬核难度后再解锁不迟)

无限火箭筒是必备道具,它一击必杀除了Nemesis以外的任何敌人。无需从商店购买攻击硬币(不要浪费物品栏空间)。

如果你中途死亡,请不要点击“继续”,而是返回主菜单并读取存档。这样的话系统就不会将你存档之后的那一段时间计算在内。地狱难度没有自动保存功能,你必须手动保存。如果你在某一节花费的时间太长,也可以直接读档重新再来。

唯一棘手的部分是最终BOSS战。当BOSS战开始时,请使用身后的激光武器。然后你必须将3个红色电源核心推入墙壁。射击BOSS身上的脓疱使它产生硬直,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推动1个电源核心。完成1个之后,不要急着推动下一个,因为BOSS已经从硬直中缓过来了。再次射击它身上的脓疱以将其击晕,然后再推动第2个核心,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推入第3个核心。每次只推动1个核心,躲开他的攻击。如果你携带有STARS战斗手册的话,躲避会变得更简单,这场战斗也会变得更容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