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5单打轰炸机队阵容推荐

2020-04-15 14:14:41 来源:NGA 作者:睡不着vv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有单打和双打两种排位模式,那么在单打模式中有什么阵容可以帮助玩家快速上分呢?下面请看由“睡不着vvv”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5单打轰炸机队阵容推荐,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这个赛季用的简单粗暴轰炸机队。

游民星空

队伍里面除了风妖精都是中快速攻击手。

思路就是风妖精顺风后级巨喷火龙暴鲤龙或者铝钢龙强化,前两个用的多一点,因为可以飞冲在顺风结束后继续高速输出。

风妖精可以看情况上,如果对面是非空间受队可以不上。

一般情况选出就是首发。

如果对面是空间队需要一点预判,因为整体偏攻,如果对面开出空间很难打,所以风妖精的使用要特别注意,单打的空间手一般是迷你丘,有可能藏在后手上场,这种情况可以牙牙或者堵拦熊开局,风妖精后手上场,遇到的空间队还没输过。

对面有巨魔就牙牙开局,无脑毒击就完事了。

剩下的好像没啥了,就是个无脑输出的爽队,看对面阵容上对攻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