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5双打西施巨魔双轴队推荐及打法

2020-04-16 12:20:44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蛇人族不会上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队伍搭配是上分的关键之一,那么在S5中有什么队伍可以上分呢,下面请看由“蛇人族不会上树”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5双打西施巨魔双轴队推荐及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阵容配置

西施68速190血252特攻内敛,普特,打手固定搭配三攻一守住,50%几率乱一极巨铁蚁,如果没打死而且铁蚁命玉都没反伤死,那巨魔补个突袭。

巨魔252血252攻4物防,极限0速勇敢,突袭确一不拉耐久的多龙,强力鞭打处理海兔。

龟252血252特攻4特防,极限0速冷静,眼镜四攻,帮助日光束确一极巨抄家,用的时候要注意锁招。

花252特攻252速4血内敛,带命玉是因为西施那边空出一个命玉位置,而且妙蛙本身力度不够需要命玉提升,催眠粉一般不点,真的需要可以用一下,平时拿来当防壁用。目前环境中岩地水妖非常多,草和毒双本打击能力相当好。

冰狒狒252物攻252速4血固执,用于补足打击面以及救火,因为龟花打飞行系有点难受,冰柱杀勇士鹰或者戏法铁球+岩崩强杀喷棉都是不错的用法。冰狒狒耐久不好也不总是缺点,直接拿上来卖让自己能顺利换人有时也是游戏的一环。

托哥252物攻252速4血爽朗,气腰避雷针拿来掩护西施,击掌帮助蹭脸样样都会而且补足稀缺的电系打击面(98物攻种族说低也不是很低)。

本来上个赛季是用的水主巨魔队,但是水主太脆皮了对攻经常顶不住,于是换成了同样特攻同样加农水炮的西施。西施速度实数值拉到八十九,在铁球和客房服务配合下,空间外118,过极速铁蚁117线,空间内29,过极限0速卡比31线,能打击到环境中绝大多数宝可梦。

西施巨魔轴和水主巨魔轴相比最大的优势有四:

1、特防种族值好,目前克制水妖的草电毒本系打手基本都是特攻型,且西施速度要求较低可以拉很多HP努力,耐久靠谱。

2、多一个妖本能打动水主打不动的水系。

3、空间内外都可发挥,适用范围广。

4、水主速度其实有很多浪费,铁蚁到水主之间没有什么热门打手,很多时候也就只是打打铁蚁。

除了西施巨魔这个搭配以外托哥+西施以及巨魔+花也可以配合。托哥避雷针稳定联防各种衣机(草衣机用龟花打),蹭脸控速,带电本不带钢本主要是因为目前钢本实际也只有打妖精系用,抗钢果烂大街加上花的毒本能打,铁头意义不大。巨魔+花用铁球控速以及假哭辅攻,铁球换给火衣机可以让火衣机四倍弱地,不适合煤炭龟上场的时候巨魔+花开局也可。

龟花轴开完晴天花在极巨输出的时候如果处于贯穿状态可以拉西施上来蹭极巨毒的特攻。

打法

关于几个常见对手的打法,打沙暴兄弟基本就围绕着抢天气,铁球地鼠依然比西施快,这点还是比不上水主巨魔,无脑巨魔+花开局等着切天气;打抄家办法多得数不清,不需要解释了;打晴天内战如果对面也是龟花就和打沙暴一样巨魔+花开局,后排藏好龟,看情况决定切不切天气;双辅助空间开局让他开就行了反正空间下也打得过;风妖精顺风队可以托哥狒狒开局或者巨魔狒狒开局,狒狒的打击面和力度有保障,万一开局劣势虫返拉人联防也行,托哥除了辅助以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联防位;多龙队无脑上巨魔反正一个突袭就把他看得死死的,帮助突袭极巨化都会大残;钢龙队现在遇到的不多,钢龙没有技能打花但是花一个假哭大地力就能秒杀钢龙,问题也不大;黏龙队偶尔能遇到几次,这类特盾用狒狒可以突破。

战绩10胜5负,操作稳健不贪的话胜率应该还能再高点儿,目前环境空间队烂大街,龟花轴+西施巨魔轴空间下只要把握好换人时机几乎就是一路平推。要小心的就是不要让对面强化起来,尤其是特防的强化,因为队伍里没有威吓没有鬼火没有大喊,让对面强化起来对攻就很难打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