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乐器获取及使用方法 乐器怎么获得

2020-04-21 16:42: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的部分乐器是可以演奏的,虽然音调很简单,搭配起来可以玩出很多花样。那么这些可演奏的乐器都是如何获得的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动物森友会》乐器获取及使用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乐器的演奏方法

站在乐器的正面,然后按下【A】键即可演奏。

注意只能站在乐器的正面演奏,侧面后面都不可以。

游民星空

如果是手持乐器,例如手鼓和陶笛,需要【拿起】之后在按【A】键演奏。

将其放在地上也是可以发出声音的。

游民星空

乐器的音调

乐器发出的声音是随机的,不可以控制音调。

本作中所有的乐器只能随机发出音调,按下【A】键的话会随机发出一个音,按住【A】键的话则会持续发出同一个音。

所有乐器均为G大调

经过验证,所有的乐器能演奏的音符只包含G大调(So/La/Si/Do/Le/Mi/Fa#),也就是说只会随机出现这几个音中的其中一个。暂时没有出现过超出此类之外的音调。

可演奏乐器获取方法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基础的几款可以演奏的乐器的获取方法,并不是本作中所有的乐器。

游民星空

音乐器材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