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单刷游侠流加点与发展路线

2020-04-22 17:35:38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冻酱好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虽然可以领兵打仗,但自己依旧是凡人之躯,那么在战斗中获取优势就对玩家的技能水平有了很高要求,下面带来由“果冻酱好吃”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单刷游侠流加点与发展路线,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1.0升级比以前容易,像弓术和骑术升级尤其容易,马背上射箭,初期有时候能一次命中加好几点骑术和弓术,一场下来甚至升十几点,相比起来跑动和其他近战技能就难度打一些。

至于弩术,可以先去瓦兰迪亚的城镇参加竞技场练习模式,刷到弩术过20,就可以买把弩去找土匪的麻烦,如果近战不自信,可以用骑马步兵的方式——下马下弦射击,在敌人开始投掷前上马离开。

如此刷到70多弩术轻轻松松

投掷武器不建议购买,太贵。打海寇和山贼可能会出,刷投掷技能比弓术要麻烦,因为距离近(意味着你不能完全的射击,可能要挨敌人的石头),基数少。

当然大神可以通过草船借箭,用敌人扔过来的投掷反击来练习。

嗯,做好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