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Kards》基本玩法介绍与入门指南 战斗机制与界面讲解

2020-04-26 15:01:13 来源:kards吧 作者:米斯丁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界面与组建卡组

展开

《Kards》作为一款最近推出的二战题材卡牌类对战游戏,也吸引了很多二战军事与卡牌类游戏爱好者入坑,那么如何快速上手这个游戏呢,下面带来由“米斯丁”分享的《Kards》基本玩法介绍与入门指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主界面

游民星空

在主标题kards下方的7个选项分别是:

Training:训练(人机),与AI进行战斗。AI会使用不同的卡组。

Battle:对战(PVP),与真实的玩家进行战斗,胜利能获得一颗星,将军级以下的连胜可以获得两颗星。如果匹配等待时长超过一分钟,可以选择与AI进行战斗,胜利后获得正常收益。

Draft:征召(竞技场),入场费15金币(或1.95刀,不建议,因为获取金币的速度并不慢)。在系统提供给你的卡牌里面选出40张卡组成你的卡组,与真实的玩家进行战斗。无匹配时间上限。达成7胜或者3败后结束战斗,并根据胜利场数获得奖励。

Profile:履历,个人资料。在这里可以查看你在PVP中的级别、所有赛季的排名和分数、成就等。

Cards:卡片。在这里可以组建你的卡组,以及查看牌库。

Shop:在这里可以用金币(或美刀)购买卡包,以及一些自定义的物品。

Packs:在这里打开你的卡包。每个赛季结束后会根据你到达的级别发放卡包。

在左上方有两样东西:

游民星空

金币:通过完成任务和在PVP中获胜来获得。使用金币来购买卡包。

游戏里的货币,每日系统都会发放一个任务,完成即可获得金币(绝大部分任务在人机或PVP都可以进行);

每3个PVP胜场可以获得1个金币;

某些成就在完成时也会给予一定金币;

征召(竞技场)在结算时也会给予金币。

游民星空

资源:过剩的卡牌会自动回收并变成资源,你可以用资源来合成其他的卡牌。

所有卡牌都有他自己的上限数量,如果达到上限后,在卡包里面开出来多余的【普通】卡牌将会自动回收变成资源。

过剩的基础卡(Standard,上限4)给予1资源,限定卡(Limited,上限3)给予5资源,特殊卡(Special,上限2)给予20资源,精英卡(Elite,上限1)给予80资源。

游民星空

右上角有3个按钮。

第一个是菜单,里面的子选项从上到下分别是设置、百科全书、退出。

在设置里面可以选择中文。

第二个是跳转到Discord。

第三个是好友列表,在这里可以添加和查看好友。

组建卡组

点击Cards(卡牌),进入如下界面。

游民星空

在刚进入游戏的时候,系统会给你安排几场人机来解锁初始国家的卡组。全部解锁后会在这里看到5个主力国家的初始卡组。初始卡组只能携带该主力国家的卡,并不能带盟友国家的卡,建议删掉并且组建一个新的卡组。

点击上面的卡背可以编辑已组建的卡组。

点击New Deck(新卡组)可以组建一个自定义卡组。

游民星空

在上面的是5个主力国家,他们分别有着不同的特点。

下面的是盟友国家,除了已选定的主力国家外,可以选择其他4个主力国家以及2个忠诚包里面新增的盟友国——意大利和法国。

游民星空

作为示范,我选择了德国为主力,苏联为盟友的卡组。

上面一列是你目前所拥有的卡牌,你可以通过往下面一列拖动来组建你的卡组。点击箭头翻页。

游民星空

点击最上方的Show all(显示全部)可以查看这两个国家所有的卡,包括你尚未获得的卡。

注意:在忠诚包加入游戏后,盟友国的精英卡再也不能加入到卡组之中,因此在组建卡组时你将不能看到盟友国的精英卡。

游民星空

点击上面的国家标志,可以只查看指定国家的卡。再次点击亮起的标志可以恢复到全部显示。

游民星空

点击show all旁边的选项框,从上到下分别是:显示所有卡牌、只显示“忠诚”包的卡牌、只显示基础包的卡牌。

游民星空

点击在左边的一列标志,可以查看指定的卡牌类型,从左到右分别是:步兵、火炮、坦克、轰炸机、战斗机、指令、对策。’

最左边的框是检索框,在里面输入关键词即可查找到特定的卡。

游民星空

让AI自动填充后得到了一个卡组。

游民星空

最下面显示的分别是:当前卡组的卡牌数量/卡组可携带卡牌的额定数量(小于40或大于40都会被判定为无效卡组)、所携带的主力国家卡牌数量(最多40张)、所携带的盟友国家卡牌数量(最多12张,不能选择精英卡)。

游民星空

把鼠标移动到旁边的柱状图标志上,可以查看你的卡组信息。上面会显示你的卡组里面拥有多少单位、指令,他们的费用分布以及平均的费用、攻击、血量。(单位加上指令不等于40的原因是基地占了一个位置)

游民星空

在左下角,会显示你卡组的名字。上方三个选项的作用分别是:重命名、复制卡组信息以及删除卡组。

以下为复制卡组信息后可以粘贴出来的东西:

Germany Deck 3

Major power: Germany

Ally: Soviet

HQ: TRIPOLI

Germany:

1x (1K) DIVE BOMBING

1x (1K) IRON FROM THE NORTH

1x (2K) JOINT OPERATION

1x (2K) SPOILS OF WAR

1x (2K) 59. PANZERGRENADIER

1x (2K) SUPPRESSION

1x (2K) REICHSBANK

1x (2K) SUDDEN STRIKE

1x (3K) ME BF 109 E

1x (3K) 980. VOLKSGRENADIER

1x (3K) REINFORCEMENTS

1x (3K) PAK 38

1x (3K) BLITZKRIEG

1x (4K) AIR BLITZ

1x (4K) PANZER III-E

1x (4K) SKY BARONS

2x (4K) MARDER III H

1x (4K) JU 87 B STUKA

1x (5K) JUNKERS JU 88 A

1x (5K) PANTHER G

1x (5K) WOLFPACK

1x (5K) HUMMEL

1x (6K) DORNIER DO 217

1x (6K) KOMET

2x (6K) 88 mm FLAK

Soviet:

1x (0K) WAR PRODUCTION

1x (2K) 45 mm ANTI-TANK GUN

1x (3K) THE HAMMER

1x (3K) 76 mm HOWITZER 1939

1x (3K) 35th RIFLE REGIMENT

1x (4K) 10th GUARDS REGIMENT

1x (4K) BARRAGE

1x (5K) 95th RIFLE REGIMENT

2x (5K) 1271st RIFLES

2x (7K) 756th REGIMENT

游民星空

如果你拥有其他的卡背,可以点击HQ旁边的卡背来进行更换。

回到卡组界面,下面还有一个选项是Collection(收藏)。

游民星空

里面大部分的选项与组建卡组时看到的一样。

左下方的国家分别为德国、英国、苏联、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

旁边的0k到7k+,选择后只会显示需要消耗特定费用的卡牌。’

游民星空

点击任意一张卡牌,可以放大并显示这个卡的信息。

注意卡牌下方的小方块,这表示你的牌库里面拥有几张这样的卡以及这张卡能够拥有的上限。

游民星空

如果这张卡没有到达牌库的上限,下方会有一个选项取代小方块,能让你选择合成这张卡。(你可以在组建卡组的时候完成这个动作。)

为了合成一张卡,你需要消耗resource(资源):基础卡8,限定卡20,特殊卡80,精英卡320。一旦合成就无法反悔,请谨慎考虑。

游民星空

在游戏过程中你可能会获得一种牌面泛黄的卡:闪卡。这种卡不会计算在普通卡的牌库上限里面,而是单独存在。点开的时候下面会出现回收的选项,回收它可以获得等于合成这张卡所需的资源。相对的,这种卡不能合成。

游民星空

图为一张普通的秘密特工和一张闪卡秘密特工。他们在组建卡组的时候可以当作两张普通卡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Kards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