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种类及产出介绍

2020-04-26 16:23:11 来源:bilibili 作者:多半是个肥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去各个岛屿采集素材,而不同岛屿产出的素材也不一样,怎么辨别来到的岛产出哪些素材,玩家“多半是个肥猫”带来了《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种类及产出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排提醒:本文旨在详细介绍现阶段游戏内出现的不同种类的素材岛、与素材岛相关的细节技巧,统计样本有限,文章中的错误还望评论指出。

素材岛共同特点

1.四角都各有一颗椰树。

2.杂草总量基本在半组至一组不等。(一组99颗)

3.除岩石岛和铃钱岩石岛外,每岛分布四块普通岩石。

4.有概率产出漂流瓶(岸边)和化石(地面),二者可同时出现且同种最多一个。

5.除异色花岛外,每个岛的成熟花株数量在20株或30株左右波动,花株种类在主岛花株和另外一种固定花株二者间产生。(例如我的郁金香和三色堇)

普通素材岛

一二阶地形均有阔叶树(樱花树,下同)、果树(即主岛果树,下同)、岩石、花株分布,阔叶树较多。

常见地形:岛屿中央正对二阶瀑布,河流通向右侧出海,左侧一般有小池塘。

游民星空
没有小池塘的情况

其他地形在此列出一例:二阶瀑布,河流环岛出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岩石岛

形似蛋糕的三阶地形,无瀑布无河流,三阶地形有五块岩石。(只比普通岛多一块岩石,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螺旋地形岛

顾名思义,一阶地形,为螺旋状,河流出海。(可制作人工狼蛛岛)

游民星空

池塘岛

二阶地形,右侧有大池塘,无瀑布无河流,阔叶树较多。

游民星空

可用作钓锦鲤、金鱼、鱼儿蛋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