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推荐

2020-04-27 12:15:51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打法要点与大剑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也是于前不久推出了冰原DLC的M位绚辉龙,那么这次M位绚辉龙的武器表现都如何呢,下面带来由“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苍蓝星。

前言:4月23号,M位绚辉龙登陆冰原。不得不说这次的更新纪念意义非常大,毕竟是PC版和主机版终于开始同步了!而M位绚辉龙的更新也是带来一大波老武器的强化。我这期就把一些个人推荐的武器稍微说说,大家可以借以参考~

PS:①全部武器的推荐仅为个人意见;②如无特殊指明,下面说的都是帝王金系列的武器,而不是铠罗系列武器。

打法要点

游民星空

这次绚辉龙和本体时候的不一样,无需在集会所承接任务,只要在活动任务里面承接以下任务即可进行狩猎:

游民星空

绚辉龙的狩猎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狩猎是从第二区域开始(不在需要在第一阶段打炮了),但是和本体时一样,伤害不足的话,绚辉龙会逃跑,导致狩猎失败;

②头上黄金,破坏大角,破坏尾巴(指的是脱衣之后的尾巴,不是指尾巴部位的黄金),都有可能出金色的龙神玉(强化旧版武器最好用的素材,一个就能强化满):

游民星空

③M位绚辉龙基本就新增3个新招式,一个是快速的富婆拜年(头铁砸地板),这个是整场狩猎全阶段都会出,比较好躲,前摇和后摇都挺大(其实历战王就有连续拜年,不过新增的这个是单次);一个富婆飞扑,需要防强,不过出体力3就算中了也不死(其实不出也基本死不了),只在最后阶段出;最后一个是富婆钢管舞,在最后一个绕上场地中央的柱子,然后因为太重,把天花板的装饰都砸下来,伤害也不是特别高。

总的来说,绚辉龙的狩猎和本体时区别不大,难度也不高(可以单人狩猎)。

狩猎完之后,可以在炼金师处解锁新的炼金选项:

游民星空

可以把绚辉龙的材料炼金为武器——如果大家之前把绚辉龙的武器卖了,又不想再刷,可以直接用这个方法再次收集。不过比较看脸就对了。

大剑

游民星空

大剑基本上没什么好说的,冥赤龙的大剑依旧处于不败之地。单纯看面板,以下面最高面板为例:

游民星空

有300的基础攻击力(按照武器赔率换算),客制1次攻击(一般都选择客制1攻击1吸血)后305,零件强化(俗称贴皮)+8,然后无击1.05加成,之后得到329的基础物理面板。

而冥赤龙大剑,基础攻击力为270,客制+5,全觉醒攻击力+50,最终得到325的基础面板,但是问题随之而来,冥赤龙的武器是自带白斩的(白斩对比蓝斩的伤害提升有10%,而且不仅仅作用于武器基础面板,还作用于配装时的技能加成)。所以高下立见——单纯打物理的话,没法对比。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的是帝王类武器打属性呢?帝王类武器物理面板更低,而且无法无击,所以基础面板会更低,另外自带会心攻击【属性】——所有武器里面,大剑的会心攻击【属性】的加成倍率属于最低的一档,只有1.2……所以基本上也不用考虑打属性。

结论:其实上面说那么多,简单总结就是一句——这次绚辉龙基本和大剑无关~

大剑配装和以前无变动,所以大家真的想用的话,可以直接参考以前的配装,无非是多加一个无击而已(属性大剑除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