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富有动感的主题公园布置参考 怎么增加岛屿动感

2020-04-27 15:43:40 来源:NGA 作者:睡懒觉的枕头 我要投稿

第1页:主干道和自己家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自由布置自己的岛屿,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设施,在设计各个区域时怎么布置才能显得非常有动感,玩家“睡懒觉的枕头”分享了《动物森友会》富有动感的主题公园布置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自动森发售一月有余,绝大多数玩家都开始了绞尽脑汁、艰苦卓绝的岛建工程。

那么,首要的问题是,我想把自己的岛屿,建设成什么样子?

岛屿整体风格规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初始岛图--改建后岛图

我来献丑了。

我偏爱利用自然地形来设计各类建筑和设施,因此对大致的风水地貌改变的并不多,最大化减少人工干预的感觉。

我也见过很多友人的城市化设计、田园风设计、后现代艺术设计......说到底,只要自己喜欢的,就是最棒的设计。

岛屿区域规划

游民星空

下一步就是对自己的岛屿有一个大致的区域划分。

机场连接主道,直通家门,对于参观和摸家具来说都非常方便。

商店放在进门左拐即可直达处,裁缝店位于商店的延伸,对于只想上岛跑商的玩家是最便利的选择。

再次是嫖邻居图纸。我将所有的邻居安排在北半岛,并且以一个环形的动线链接,地图里看上去范围很大,其实经过设计以后是一个相当容易完成的路线。

岛屿的左下大块区域远离机场,很容易联想到设计成一个功能性的地块,我把它魔改成了一个恐龙主题公园。

接下来对每个区域做一个详细的说明。

主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机的第一印象是平直的石板大道,向左和向前的路线一目了然。右边的通道利用河流和花朵隔开,达到一个“这不是主路”的心理暗示。

走过瀑布,是一片蓝色风信子的异色花田,配合少见的“家门口种椰子树”,非常的特别。

回到主题,如何让你的岛屿“动”起来?

答:心理暗示,瀑布,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椰子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道向前即是自家的院子。院子的颜色延续了风信子的浅蓝,过渡到后山瀑布的粉红,通过跳跳乐的道路隔开,与中式庭院用来点缀的樱花遥相呼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间房分别是主厅、小偷房(媳妇说,好东西都藏里面)、厨房、浴室、宝宝房和中式餐厅。

问题来了,如何让你的岛屿“动”起来?

别问,问就是媳妇做的都是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