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购买教程 异度之刃决定版去哪买

2020-05-26 15:53: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决定版》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游玩这款游戏了吧,可能会有一些想要购买这款游戏的玩家不清楚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来获得这款游戏,下面请看《异度之刃决定版》购买教程,祝愿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数字版

从Switch首页进入Eshop商店(以美服举例)。

游民星空

点击Search,输入Xenoblade进行搜索。

游民星空

选择右侧的Xenoblade Chronicles进入购买页面。

游民星空

在购买页面中选择Proceed to Purchase进入付款页面。

游民星空

如果有Visa信用卡的话可以选择第一个Credit Card,有PayPal的话则选择第三个PayPal,都没有的话选择第二个Nintendo eShop Card。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去某宝购买充值卡(注意区服)进行充值了,充值之后,回到商店输入16位代码充值完成,购买游戏即可。

游民星空

实体版

直接在电商平台购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