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五星小岛独门独户建设思路

2020-04-27 17:50:59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04551_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对岛屿建设可以提高岛屿评价,对于自闭玩家而言将岛屿建设到五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自闭玩家怎么一点点将小岛建设成五星岛呢?下面来看看玩家“04551_y”带来的《动物森友会》五星小岛独门独户建设思路,希望大家喜欢。

上岛26天,感觉该规划的都规划好啦。接下来就是慢慢收集的过程了。

基本单机,偶尔和朋友心意卡交流,很少联机,不魔法不穿越。

游民星空

目前已经五星,基本没改地形。稍微铲了点悬崖,完全没动水。

当初选这个地图就是看中那个骨头湖。当时没有想到高低差的问题,第一次走过去的时候汪的一声哭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己家

我最开始的想法,就是觉得这个无人岛,有点我老家小山村的感觉。所以规划上也都是农村独门独户的规划。零柒玖陆是我老家的区号。

现在成品感觉有点乡下新农村的那味。

好吧,我承认是空间逻辑不太好,加上懒,不想大动土。

我自己家,左下角海边小别墅,放下后发现好多地方也想要,想着回头能搬再搬,结果后来那些风水宝地都成了小动物们的家。就我用小号占了一个山顶别墅。

轮胎是我上岛第一天还是第二天放的,后来有了小烧烤。每晚一顿小烧烤,美滋滋。

后来樱花活动给了灯,为了配合灯把顶墙都刷成黑色。再后来打气球摇树出了洋娃娃,感觉有内味了,我对象吐槽我洋娃娃看着太恐怖了,但是我觉得还好唉。

桃子树是因为我喜欢吃桃子!(但是我是樱桃岛)

风信子随手种的,然后越来越多。

乱七八糟的东西把别墅摆成了别野,但是我觉得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游民星空

给小号的山顶小别墅

房贷才还了一期233,玫瑰花是我瞎种的,不是没想过玩杂交,我就让它们自生自灭了。

为了岛屿五星,还做了个户外客厅。没啥家具,后期慢慢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场

飞机是黄色的!我最开始没想到飞机还有别的颜色,不过黄色我好喜欢,开心的!

政府附近我摆了四个积木音箱,虽然丑了点,但是小动物路过会跟着唱歌跳舞,我每次看到了就会很开心我喜欢让它们唱船歌,春暖花开,还有大家集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牌家

可以说最朴素了,家里也最朴素了,我送他木质双人床,他偏偏还要睡睡袋。

因为最开始选的地方不太好,想装修感觉束手无措。就在他面前的海滩上搞了个夜晚海滩快乐基地!

吃烧烤唱歌玩游戏,美滋滋。

金牌是我初始的运动,当时觉得他脸有点丑,相处下来发现性格格外直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挺喜欢他的。

第一个给我取外号,第一个要口癖,第一个要招呼语的都是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鸟家

火鸟也是我的初始小动物。

之前的装修是交叉格栏和红色波斯菊,然后前两天换成了树篱和玫瑰花。

还没开花,等开花再来补一张。

火鸟是大姐姐性格,长相也是我喜欢的样子,感觉很像凤凰?然后后来发现她的体型是鸵鸟。

全家福里火鸟穿的兔子服。我没送过她兔子服,但是兔子服她偶尔会穿,平时不穿也会挂在墙上。兔子耳朵也是她送给我的。有次她和我说,偶尔也想试试兔子服这种风格。行吧,看来大姐姐心中也有个软妹啊。

游民星空

阿富家

当时为了赶我对象进度,我没上岛找小动物,那三个动物都是随机的。

当时去搜了下阿富,发现有人说阿富和西施惠闹矛盾?因为他想做众人的焦点?

当时对他感官就有点不好,心想别是个搅家精吧。结果相处下来发现完全不是!

阿富就是小天使!

粉色的爪爪和尾巴尖超萌!天天在广场上飞机跑!一直说想成为可靠的大人!还叫我姐姐!

而且很勤快的天天做diy,给了我不少好东西。

最开始把他家设在左上角骨头湖旁边,到现在为止,也就给添了一些童趣的东西。

拍照片的时候,他正在家门口钓鱼,可可爱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