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赵范同人娱乐向图文战报

2020-04-29 17:18:41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涛涛要吃肉ti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一些历史上不那么出名的武将们进行游戏,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下面请看玩家“涛涛要吃肉time”分享的《三国志14》赵范同人娱乐向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醒醒!醒醒!睡梦中的我,被人叫醒,一脸茫然,看着我眼前的可人,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可人温柔的看了我一眼:小范,你是不是睡迷糊了? 快,快起来,刘表大人有新命令来了。

游民星空

汉建安十二年,曹操平定河北,整顿军务,准备大举南下,刘表收复刘备屯兵新野,以御曹操。同时下令荆州各郡戒严,而我,2020年新时代穿越者,此时身份,南四郡桂阳太守赵范,此时在城中开会。参与会议的有除我外,那天叫醒我的可人,是我嫂子樊氏,麾下陈应,鲍隆两员战将。

沉默良久,陈将军言:曹丞相威震四海,平黄巾,定河北,三分天下有其二,带甲百万战将千员,凭借刘皇叔和荆州牧,恐不能抵挡。

鲍将军也说:属下打听到,曹丞相以写信至江东孙权,相约会猎江东,孙权年幼,恐荆州成天下孤州。嫂子也说到:乱世之中,依附强者尚能自保,更何况,四郡之中,传闻那武陵金旋麾下之子金祎忠诚显著,名节累叶,零陵刘度麾下有上将军邢道荣号天下无双,就连长沙韩玄,麾下黄忠虽为老将,亦号万人敌。我们,得早思退路。语闭,四人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之后,我来到城墙上,心想,我等投敌,尚可自保,可曹操老贼,专好人妻,嫂子如此姿色,恐怕····

罢了罢了,既穿越到此,与其碌碌一生,不如放手去干,搏他一搏!传我号令,三军整备军务,看着周围忙碌的军士,

看向城外,这桂阳的天,要变了。

游民星空

开局用从王大夫处学来的套路加以改良,陈应长蛇3000+赵范锋矢1000临湘箭塔,鲍隆在长沙右下角箭塔。韩玄开局会派魏延锋矢或者长蛇去占2港口,基操断了让他们饿死荒郊。

游民星空

皇叔开局能撑多久直接影响游戏难度,不过我不喜欢刷开局,就随缘了,这才刺激不是,这个开局算常规其实很不好,出兵5000应该是3000上庸2000占府,基本3000就回不来了。赵范档我开了大概10多次,有一次遇到皇叔开局3000人不去上庸,这样的话,基本稳能活到我们RUSH韩玄之后。

皇叔能不能活到我们RUSH韩玄之后给我们游戏的难度增加还是十分明显的,原因后面会说。

科技,不多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有没有商人这不是关键吧,有就买一波。嫂子留家里疯狂探索。

游民星空

陈应造赵范造完箭塔回家,鲍隆造完可以根据情况在长沙下面在造一个。有一个细节,鲍隆的箭塔造在小道上不出道前一格长沙不出兵,如果造在小道出去之后一个,长沙必出兵。安排鲍隆也是因为鲍将军有突击,前期对老将黄忠的时候运气好能打出突击。

可以消耗600兵。

这个档不好,比较幸运的时候,韩玄会在派2000往右走,占府,这样配合鲍隆可以直接野外断粮+吃掉韩玄2000兵力。

之后就是特别不稳定的地方了,刷贼,临湘这个府不要派人,就靠刷贼,有概率直接刷到长沙门口,刷到了进攻长沙,长沙必然派兵。想轻松点,可以刷多点贼兵,不点也行,多刷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两张运气最好时候的贼人势力,喜极而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压制在3000多,就可以强杀了,4000多的时候建议还是别去,大概率拿不下。鲍陈亲爱,嫂子支援。当然派嫂子还有一个主要原因,破城之后第一时间,在城里登人。因为前期没钱征兵,前期箭塔时期如果遇到黄老将军一个战法其实已经基本没了。

对了,强杀韩玄有个优势,双队点火上,因为韩玄各方面属性很低,点火成功率非常高。可以消耗不少兵力。

游民星空

桂阳郡镇郡之宝,开了这么多档,只搜出过这。

游民星空

打到现在,最快6个月,最慢是10个月,能RUSH韩玄,这个算运气好,7月灭了韩玄,皇叔也去了。

让嫂嫂进城之后,如果皇叔后灭,对我们而言有个特别大的好处。刘家天团里面,秒降团里有一个人,小舅子糜芳,秒降之后85忠心,从长沙过去,到新野招降需要19天,刚好2,新野曹老板很多,小舅子基本在家,派嫂子去,一招一个准,图昨天忘记截了,小舅子招来了,如果在桂阳过去24天,3个回合基本就失败了。 小舅子个性富豪,在荆南有多重要。

攻下长沙的时候,隔壁刘表同步灭了金旋,这其实是个好消息,虽然前期发育就吃不到金旋的人了,但是给吃刘表大礼包就提供了天大的便利,中期就会舒服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人已经在长沙贵宾VIP跪了2个月了,还是没有丝毫进展,这可把我着急坏了,黄忠魏延,二人得一,可战天下,奈何看不上我区区赵范,哎,此情此景,不由得让我感慨,若我兄弟子龙在,我焉能如此束手无策。

随着黄将女父女加入,我荆南复兴,终于有了一丝曙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当我长沙蒸蒸日上之际,突然有下属来报:报大人,前日临蒸,临武两县,有百姓聚众府衙闹事请大人速速派人处理。我一听喜上眉梢,鱼饵上钩了,当即下令,撤去府衙,让百姓有什么所需,去府衙自取。下属虽疑惑,确也照旧,不多时,又有下属来报,零陵上将军邢道荣,率军1000突袭我临蒸,临武二县,刚好遇到闹事百姓,双方大大出手,荆南一代,人人念及赵太守开府为民,刘太守屠戮百姓!旁边军师(兼秘书),黄小姐听闻此事,略有所思以百姓之乱削弱零陵之军事,大人好手段,我听闻,会心一笑,那是自然,此乃三国秘籍,星火燎原,天下是人民的天下,圣人云:民贵君轻。得民心者放能得天下。黄小姐听完骤然变色,下拜曰:殊不知赵大人,竟有如此胸怀,我们父女当以死报之,还天下以太平我立马上前扶起,客气客气,圣人之道,吾也未得奇妙,黄军师既有此心不如我们今晚找个时间,找个......报!!!! 滚进来!什么事,曹操平定刘备后,刘关张赵均以降曹,如今大军兵临长江口岸,襄阳告急,刘大人下令南四郡点兵,前往支援。听完虎躯一震均以,降曹!不能在等了,下令,黄,魏二位将军和本太守一起,迅速前往桂阳。军师就替我暂守长沙。得令!

游民星空

上面图没截全,曹老板兵力近3万,襄阳江陵才这点人,危机!

游民星空

赶往桂阳路上问了一下

黄将军时间,此时为208年7月下旬,我穿越的时间是207年9月,也就是一共10个月时间,还算可以,皇叔看来坚挺了

差不多7个月时间。

路上,下属来报,零陵民变愈演愈烈,同时有当地乡绅带子弟兵3000前来入伍,我桂阳军队增至8000,连连捷报,让我心情大好,旁边黄忠曰:太守,那曹阿满南下在即,我们却发兵零陵这,似乎不妥,更何况,听说那零陵上将军邢道荣,号称天下无双,零陵恐不好取。话语间一旁魏将军明显不喜,被我看在眼里:黄将军多虑了,攘外必先安内,此时正需要我们荆南团结一心之时,那刘度无能,百姓怨愤,次贷天之增于吾,若吾不取等曹贼来,教百姓投奔曹贼乎?至于邢道荣,呵,颜良文丑尚有匹夫之勇,那零陵上将军,我观恐不是魏将军十合之敌手,他能号称天下无双,我有汝二人岂不可以号称宇内无敌? 可笑 可笑。语闭,一边文长笑道:太守之言甚是,若是那邢道荣赶出城,我必斩之,献首级于太守,听完我立马说:别,别,蚊子再小也是,不,我的意思是,此等用人之际,能生擒还是别斩首了。魏延一愣,拱手道:所言极是,是下属功名心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