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萌新前期发展视频教学

2020-04-30 10:36:47 来源:bilibili 作者:黑秋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局角色文化的选取

推荐

瓦兰迪亚:战斗中经验增加百分之20(单干猛男流推荐)。

帝国:城镇维修建造,围城机械建造加速百分之20(攻城,守城好使)。

阿塞莱:组件商队便宜百分之30,交易损失减少百分之10(来钱快)。

家族背景(初始属性)

活力:近战武器相关(新手推荐)。

控制力:远程武器相关。

耐力:骑术,跑动,锻造武器相关。

狡诈:大地图移动速度,侦察,士气等相关。

社交:交易,部队规模,与人沟通等相关。

智力:医疗,统治力,影响力等相关。

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毕竟是你养成你自己的角色。新手如果很纠结的话,推荐往活力和耐力上点,保证自己的角色控制起来比较顺手,方便后面竞技大会(这个后面会说)。

难度推荐:个人推荐全都选择非常简单。

训练场、武器介绍

长杆武器

枪、矛、叉等等,攻击方式多以穿刺为主(个别武器除外)出手速度较慢,新手走地流不推荐使用,但是如果配合骑马,那就上了一个档次,长枪冲刺更是让人嗨到不行,伤害爆表,不过刚入坑的玩家可能不适应,长枪的攻击范围和攻击判定,还要搭配骑马使用,不过用好了是个上限很高的武器。

远程武器

弩、飞刀、标枪、弓箭、石子,武器熟练度不够的话体验不会太好,瞄准时按shift可以放大一定距离,尽量保证在拉弓时准心到最小的时候就出手,这个游戏的物理引擎是有下坠和惯性系统的,不过还算人性,相信各位猛男都能掌握。

单(双)手剑

一个可持盾,一个不可,没什么好说的万金油武器,走地、骑马、攻城拔寨你总得有一把,稍微熟悉一下攻击判定就上手了,攻击主要有上下左右四个方向。

装填最慢,下坠最小,伤害较高。

装填较快,下坠较小,伤害中,不过上限也很高,比较实用。

投掷类

下坠大,伤害高,装填快,弹容量少。

防御判定

敌人每次攻击会从4个方向任意一个方向攻来,你需要朝对应的方向防御,才能抵挡攻击。

格挡方法

镜头朝左移动再按格挡键即为防御左方攻击,同理镜头朝右移动再按格挡就防御右方的攻击,上下同理。

攻击判定

和格挡同理,从左边攻击镜头先往左移动再攻击,从右边攻击镜头先往右移动在攻击。

没有盾牌和有盾牌防御原理是一样的,不用刻意去看对手的攻击方向大部分也能挡住,也能防御远程武器,没有盾牌不能防御远程武器,也容易被打。

你每次攻击敌人,你的伤害数据会在左下角显示,不同部位造成的伤害肯定不一样,通常来说对着头打伤害最高,受到的伤害数据也会在左下角显示,由于这一作的AI比前作要好一些,双手武器防御上容易吃亏,所以推荐多进攻,不过有些敌人装备比你好的你可以绕着圈打,调整节奏。

游民星空

走地流个人不推荐突刺类武器,因为骑砍的伤害还和你们的相对速度挂钩,长杆走地近距离如果被压制会很难受。

相对速度

如果你们朝同方向移动你为2M/S对手为1M/S。

你想对于对手的速度就是1M/S。

如果是相向而行对手为2M/S,你也为2M/S。

你想对于对手的速度是4M/S。

相对速度越大,伤害越高。

伤害

与个人属性,武器属性,相对速度,攻击的位置(头,肩膀)挂钩,按E可以用脚踹对手。

开始游戏

训练完直接进大地图新手任务,跟着教程和任务一直做就可以了。

这一作战斗,必须发号施令你的队友才会行动,解决大地图三伙劫匪后,往北走可以看到藏身处,之后你弟弟会让你创建一个自己的家族后离开你,这才正式开始我们的游戏。

前期推荐思路

招募几个兵找强盗练练级,攒几百第纳尔给自己换一件好的护甲(重要),不用太贵 1000左右就可以了,防御力越高越好,之后去城市竞技场参加竞技大会,路途上顺便刷点儿强盗,建议新手参加竞技大会前先另存一个档。

游民星空

竞技大会可以给自己下注,优胜也可以获得不错的装备,穿戴也可,卖了也不少钱,竞技大会有时会刷几个高级单位,有时不注意失误的话容易吃大量伤害,所以护甲要高一点,不要心急,格挡慢慢打,很轻松。可从竞技场老板处知道下一出竞技大会地点,然后重复我们的竞技场赚钱刷装备之旅度过前期,有时敌人的属性和装备都比我们好,不要着急慢慢来,一攻一防,终究只是AI,所以参加大会前先另存个档案,过了前期随便怎么玩。

大地图招募几个妹子队友,一些领主的任务收益不错,比如傀儡军团,稳定,2000+任务和你的交际能力挂钩。

游民星空

长枪冲刺

在马背上速度到一定程度,按X即可切换到长枪冲刺形态,长枪分很多种,有大部分不可以长枪冲刺。

竞技场的装备喜欢就穿着,不喜欢的就卖了,如果一个城市你觉得卖的很便宜,可以到下一个城市,价格会不一样,毕竟每个城市的物价是不一样的,你也可以利用这点跑商。

度过前期后就按你自己喜欢的去开始冒险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