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不掉评价建设矿场方法

2020-05-03 09:46:18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爱上风筝的孩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的岛屿每天都会刷新一个矿石,而通过建设矿场可以将矿石刷新的位置固定,怎么在不掉岛屿五星评价的情况下建设矿场呢?下面请看玩家“爱上风筝的孩子”分享的《动物森友会》不掉评价建设矿场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攻略适合于岛建已经搞得差不多的同学,乱长的石头实在是看着碍眼,但是按照以往的办法,在岛上放满东西实在是心太累了,还影响岛屿评价,为了防止不掉五星级,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岛屿工程师里挖水坑。本方法最好配合时光旅行,不然这几天将会非常煎熬。

游民星空

首先,大部分的岛建完成的同学,应该是铺了不少地砖的,可以大大减少石头生长的土地范围。然后树周围的8格是不会长石头的,悬崖下面和瀑布下面的一格位置也不会长石头,水池周围的8格也同样不长石头。掌握这个规律以后就可以挖水坑了。以下图片是被我挖成芝麻的小岛哈哈。

游民星空

很多攻略推荐用围栏插满岛屿,因为围栏四周8格也是不长石头的,但我为什么不提倡这么做?因为围栏你在地图上是不显示的,矿场造完拆岛的时候,会漏收!你看图片上如果哪里还有水坑没有填满的话,一目了然。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你有在种花,但是你放了栏杆,那你一定会手误把花给摘下来,如果不小心摘了异色花,那心都要碎了.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把石头全部敲碎,一天一天调,期间肯定会有石头长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敲碎后在原地挖水坑,我一共调了11天,一天一天进,终于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收岛别忘了在矿场边安个马桶。

游民星空

这个方法可以在建矿场的基础上一直维持五星,希望大家都成功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