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溟波龙逃课重弩及娱乐向轻弩配装推荐

2020-05-03 15:31:03 来源:bilibili 作者:喂你吃橘子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更新了历战王溟波龙,讨伐难度也非常高,那么对付历战王溟波龙有什么好的逃课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喂你吃橘子呀”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溟波龙逃课重弩及娱乐向轻弩配装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这次51更新了历战王冥波龙,大家打的怎么样啊?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可以一分台呢(注:一分台猫完回家)?个人感觉历战王冥波龙伤害就离谱。于是就决定掏出强力马桶刷,来好好刷刷这个历战王马桶。

重弩逃课配装

马桶刷我们选择酱金狮子的重弩。

武器克制一吸血,一攻击(想更稳一点就克制两吸血,一异常属性)

弩枪零件两反动抑制,两辅助装填,一个盾。(一个盾够用,别作死就行)

游民星空
主弹药为撤甲榴弹3

大家拿好马桶刷,别忘了带好清洁剂(弹药及调和素材)。推荐带上龙击弹,在怪物倒地时打一发补伤害(个人不推荐扩散弹,因为曾经被扩散TK自闭了,从此就把这个弹种封印了)。

轻弩娱乐配装

刷累了马桶怎么办呢,那当然是放松一下了,嘿嘿。再给大家来一套娱乐向轻弩配装(建议和朋友开黑使用)。

弩枪克制怎么开心怎么来。

弩枪零件一个抑制后座,三个辅助装填。

词条选择镶嵌槽强化六星,剩下的全攻击五星。

游民星空

玩的时候开心了打打控制,不开心了就在旁边喝奶。只要没人开显血,就没人知道我在划水。

游民星空

道具及弹药推荐这么带,带好调和,设置好快捷键,和笛子抢工作。笛子有旋律,咱们有各种各样的控制啊。道具根据不同的龙自行更换(打古龙就别带陷阱了,难不成想抓一只回家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