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铠罗双刀配装推荐

2020-05-03 17:56:5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liho83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更新了13.5版本,装备也获得了一些更新,在新版本中双刀该怎么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liho83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3.5版铠罗双刀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给大家推荐物理双刀和配装,适合不习惯冥赤龙套掉血和没有那么多肝但想玩双刀的玩家。

首先要说的是这把双刀,它贴完皮后攻击比客制攻击65555的冥赤龙双刀的面板还多2点,而且还能上无击珠,物理面板更加完爆其他双刀,因为它是r11武器,所以可以克制8个位,弥补了负会心的不足。

游民星空

套装一

首先说的配装是利用武器加富婆腿白嫖一个大毅力,用麒麟身加帝王达人艺,在功大猫饭加鬼人药的情况下可以打出1000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二

第二套是上伽马头和铁腕配出挑7和达人艺,在没触发挑7的情况下可以打出980左右的伤害,武器自带高额防御,所以不用担心防御力的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三

伤害最高的还是冥赤龙套,搭配怨恨可以打出1100左右的伤害,只不过不推荐,这武器没达人艺可能一会连刀把都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都不是十分极限的配装,要高输出的话可以下跑者换输出,然后用强走药弥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