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9单刷英雄本冲锋枪配装分享

2020-05-07 14:52:3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JasonGerhard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TU9的怪物有着大幅度的强化,让玩家们比较难以适应新的副本强度,有着高爆发能力的冲锋枪怎么在英雄副本中使用呢?请看玩家“JasonGerhardt”分享的《全境封锁2》TU9单刷英雄本冲锋枪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这只是一个有爱的娱乐套。玩的开心就好。装备要求不高。

效果:单刷挑战英雄为主。打得不算效率,但是绝对可以过本。也不容易俯卧撑。而且不是一打一个小时那种。我竞速的话,用我这种垃圾装备基本可以8分左右。暗区可以pvp偷人。

特点

近战为主,可以远攻。打起来紧张刺激,但是其实往往可以险象环生,不会一直俯卧撑。微冲近战爆发足,同时结合技能和天赋可以报名与迂回。

游民星空

武器

主武器:9mm 微冲,9mm 微冲白字伤害高,爆发高。微冲算是全境封锁的标志性武器了,1200 rpm的射速,可以在2s的窗口期内打空弹夹。

主要属性:武器伤害。

主要属性:爆率。

次要属性:随便。

天赋:你敢信我现在用的是把带游骑兵的微冲在对付?(实在没好的微冲了)。

副武器:131 或经典m1a,因为微冲射程短,131或者经典m1a是现在最好的远距离输出武器了。

装备

3索寇罗夫,3个属性都很有用。加15冲锋枪伤、加15爆伤、10爆率。

士狼头,捷克一件,为了那10%的暴击,散兵坑。

背心带牢不可破,保住命。因为冲锋枪套近战多,风险大,不推荐玻璃大炮。

背包我带的是猛抓。如果对自己的身法有自信或者追求高输出,可以换探子(专精要技师)和恶人。猛抓虽然吸甲不多。但是我感觉比小飞机好用。特别是结合微冲的高射速和高爆率。2s内40发,其中如果50%暴击,就是20发。如果有击杀触发第二阶段,可以回复约50%的甲。(好像是这个数)如果没有击杀触发第二阶段,也可以回复15%。你和冲脸怪有时候就是靠这15%的护甲决定生死的。

词条和插件

暴击:先保证50%左右的暴击率。应该不难。冲锋枪自带21%爆率。索寇罗夫和捷克有20%词条只要再加10%就够了。

伤害:主属性从6红开始。因为15%的伤害收益比1w7的护甲高。如果打本感觉总是跪,换一个蓝上去。一直换到你感觉合适为止。

其他:优先爆伤。其次是状态效果。爆伤好理解。状态效果是因为这套的想法就是高爆发的同时,利用控制创造先手优势或者保命转移/撤退/转进。所以状态效果时间越长,控制时间越长,你浪的空间越大。

专精

喷火一个是打了包可以出去拼一波,二是破甲会点燃周围敌人,这点控制经常可以救你一命。

技师的话可以提供一级的技能等级,使得控制更长久。同时可以搭配探子,有稳定的增伤,不用猴戏。

技能

PVE

首选瞎眼萤火虫。这个控制时间长,CD较短,出手快,且十分通用。什么怪都可以扔。我目前1阶的萤火虫就有大约9秒的致盲时间,5个名额。足够输出了。

余下的手残可以选针刺蜂巢保屁股,或者直接扔到致盲了的大小boss脚下。有软控,有伤害。如果手比较健全的,可以做火法或者泡泡龙。

PVP

干扰脉冲对盾牌选手有奇效。

十字军也是居家必备,杀人越货必备良药。

其他的大多不怎么推荐。主要是pvp节奏太快,技能还没掏出来战斗就结束了。

打法思路

利用控制取得先手。高爆发近战快速消灭敌人。再利用地形与高爆发抓住短暂的射击窗口,在输出的同时减少收到的伤害。等控制CD结束,可以选择继续仅供或者掩护撤退。同时利用猛抓回血,利用牢不可破保命与容错。

观察一下敌人的数量,类型,位置。

如果感觉可以打,利用掩体潜行到10m左右位置,同时默念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致盲起手,优先击杀会扔各种小玩意的,就是什么手雷,狙塔,小车的人。一般你会消灭2-3个敌人。这时候可能还剩下2-3名敌人。

抓住空隙,在1-2秒内用你的9mm巴拉贝鲁姆给距离你最近的怪做个脸部spa。注意不要贪枪。你的爆发比怪高。如果对方火力太猛,可以从掩体的另外一侧射击。这时怪要改变射击方向,会有一个射击窗口。发挥冲锋枪爆发高的优势,突突丫挺的。几次反复,一般怪就都会整整齐齐的去报道了。

如果遇到强敌,可以等到技能CD好。然后利用瞎眼的时间进行战略转进。因为你有牢不可破,所以转进的时候挨几枪也不会暴毙。

如果一开始就发现对面是个天团,可以找个比较好的位置(位置较远,前后均有方便转移的掩体。特别是后面。不会需要你要顶着敌人的火力跑个110米栏才能进的掩体。同时射界良好。掩体有多个射击位置。比如可以从左边,右边,上边开火)。先用131开火。还是先打重要目标。然后由近到远。如果敌人可能要冲脸,就扔针刺蜂巢护着。近了换冲锋枪突突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