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道奇城枪匠奇特枪套任务攻略 奇特枪套怎么获得

2019-06-05 14:23:33 来源:NGA论坛 作者:far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道奇城枪匠枪套是非常不错的装备,不过入手需要完成一系列任务,其中有很多容易卡住的地方,下文是“farion”分享的《全境封锁2》道奇城枪匠奇特枪套任务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

  先贴下属性,插槽是2红1黄:

游民星空

  可以和奇特武器同时装备,造型很西部,很牛仔。

游民星空

第一步:

  在制作台旁边的商人处可以购买到枪套情报,购买后出现“终点计划”,根据提示打下全地图最西边的据点“河边加油站”(无难度要求),从黄色补给箱里开出第一个部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

  交掉一个部件后接到第二个计划,根据提示,分别打鬣狗、流亡者、真实之子的4级据点各一个,防守阶段最后刷的具名BOSS会掉配件,目测是100%掉率。

游民星空

第三步:

  重头戏来了,很多人包括我在这里卡了很久。

游民星空

  根据描述,要在正午的时候去白宫东北部某个酒吧,实际上是一个餐厅...(图是后来截的,所以是晚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快到正午的时候,到这个餐馆里面,会刷新一队暗牙,打掉具名BOSS掉落最后一个部件,完成计划得到图纸。

游民星空

一些小tips

  1、文本提示不要提前到,所以我推测在餐馆里蹲守是不行的。

  2、餐馆里有一个echo,很好找。

  3、按esc然后长按f进入拍照模式,右上角会显示游戏内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