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独特武器螳螂获得方法 怎么刷螳螂

2020-07-22 11:09:12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玩家们能够使用独特武器进行战斗,这些独特武器有着独特天赋,如果玩家们使用得当将会有很强的战斗力,下面请看玩家“忤旭v”分享的《全境封锁2》独特武器螳螂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TU10在未拥有螳螂时,只能通过在第二赛季基纳的遗志中达到赛季等级55级获得,而当你通过前面的方法获得螳螂后则可以通过全地图各个难度的Boss掉落,机率为一般1%、困难3%、挑战5%、英雄7%。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射手步枪Up来掉落螳螂,但机率<1%。

技能:一目了然

效果:你的瞄准镜会显示未瞄准你之敌人的额外信息。对没瞄准你的敌人,爆头伤害与弱点伤害会有50%加成。爆头击杀会重置诱饵技能的冷却时间。若当下诱饵处于启动状态,该加成会留待诱饵进入冷却时才生效。

游民星空
螳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