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纽约金融区旗帜猎人触发方法

2020-03-06 10:48:3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dee402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纽约DLC更新后,出现了在纽约潜伏的猎人,他们非常危险,很多时候需要玩家们组队挑战,而引诱他们出现的方法也比较有趣,下面请看玩家“dee40282”分享的《全境封锁2》纽约金融区旗帜猎人触发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夜晚九点到下图这个地方(别问我怎么死的),对下面这个黄色发电机互动。

然后开始收集旗帜,旗帜不用在晚上搜集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融区主线第三阶段的区域,留意一下下图那块蓝色布,我搜集过了所以没有互动键提示,跟他按互动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融区安全屋旁边的工地,按发电机排水后下去拿旗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在控制点二楼把那个铁门的锁给打爆再上去,然后开了铁门往地上看就会看见旗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滨水区的补给室往前走,走到海边,地上的旗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旗帜不用按顺序捡,也不用在晚上捡,回到一开始的那个旗帜区域,升旗,总共四杆旗子,自己看看周围哪些旗杆没旗子的过去升旗。

升旗之后最后一步激活猎人的发电机要在晚上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激活完了之后就会亮红灯红⭕,猎人会在圈子里出来,强烈建议四人打,最后有个人备好电击子弹控住猎人,现在40级的猎人简直不是人打的,四个人打他也很有可能翻车,榴弹炮大削之后也不能炸几炮就炸死猎人了,最后控住他集火输出,还有不要电工,猎人会骇入你的技能,祝各位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