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暗区单人刷装备方法

2020-07-16 14:23:0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玛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玩家们能够在暗区中与其他玩家一起战斗,可能会有玩家不太喜欢和其他玩家一起进入暗区,又想要暗区的专属装备和奖励,下面请看玩家“玛瑞”分享的《全境封锁2》暗区单人刷装备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首先,你需要新建一个角色,开启硬派模式。

2.将硬派角色升到40级。

3.吸血生物牢不可破御前护卫毒蝎戈蓝往身上一穿。

这样就能快乐地在暗区刷装备啦,死是不可能死的,看图,吸血生物提供的蓝条差不多是白条的两倍,大概有430w护甲。

技能带个大盾和复活蜂窝,保命的同时还能复活,实在不行牢不可破还能保命,直接6蓝身上洗,盾血也相当厚,根本死不了。

死是不可能死的,除非打地标打着打着掉线了。

硬派特工从暗区回收的装备会放进贮藏箱的信箱里,非硬派特工也能拿出来用,同理,硬派特工也能用普通号从暗区刷出的装备,如果感觉硬派号属性不太好,可以先用普通号刷一套装备。

英雄地标照打不误,因为那群怪根本削不掉你的蓝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