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20 19:23: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华盛顿大酒店

展开

主线任务-华盛顿大酒店

  接到任务之后,来到华盛顿大酒店门口,从员工通道进入建筑,门口会有3命守备人员,依次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大酒店之后,在下图位置观察敌人情况,此处一共4名敌人,也是依次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完后前往中庭,中庭敌人较多,建议先击杀上方机枪处的敌人,之后利用掩体与敌人周旋,全部击杀。

游民星空

  全部敌人清理完毕后,跟着路径向前走,在下图的走廊处会遇到敌人。

游民星空

  对枪法有自信,就可以远距离依次击杀,如果没自信,可以从左侧的屋子里绕后打侧身。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进入下一个大厅,和上面的中庭地人数相当,建议从右侧上去战斗。

游民星空

  之后要路过一个长廊,长廊对面有机枪扫射,我们卡好时间差,将其击杀,然后其他窗口的敌人也依次击杀即可进入电梯。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之后,不要管敌人,直接来到屋顶的门口处,获取MK17步枪。此武器伤害巨大,但是只能点射。

游民星空

  之后回去打敌人一枪,继续回来,等着敌人陆续出来,依次击杀,就可以去屋顶了。

游民星空

  来到屋顶,从下午位置翻过去,就可以见到队友了,之后的战斗建议大家站在下图位置。让队友和他们肉搏,我们选择当一名LYB。

游民星空

  敌人清理的差不多之后,圣徒会出现,我们不要动位置,远程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所有敌人之后,去屋子里营救艾莉诺·索耶。

游民星空

  之后根据任务提示,通过电梯返回中庭。

游民星空

  来到中庭之后,操作机枪打破门,然后击杀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敌人清理完成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