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高级难度张飞教学向图文战报

2020-05-08 16:03:04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惜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张飞这一武将在乱世中称霸天下,在这游戏中有哪些技巧能够让各位玩家的游戏之旅更加顺利呢?请看玩家“惜晴”分享的《三国志14》高级难度张飞教学向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关于断粮,我不会出兵恶意断粮,但是如果交战途中断粮,我并不禁止,毕竟这东西也不是能够绝对禁止的,有时候你不断AI,就会被AI断当然你也可以说我没禁,都无所谓,高兴就好。

同时会介绍各种关于游戏的小技巧。

游民星空

开局介绍,出2000兵跑新野,当然我的目的不是占城,魏延对我来说可有可无,我要的是安全的发展,为什么只出2000呢?因为城里有5000兵,曹操就不会针对你,可以安心发展,再派1000占上蔡。

关于府开发的设置,一定要手动,不要偷懒,自动设置会默认政治高的,然而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治安,派高统就行了,赵云第一回合开始募兵,汝南一次能募兵600,真的比太多城市好了。

游民星空

派2000兵的作用是阻击郭嘉占新野,一般情况郭嘉是会撤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没有撤退,那也挺好,送7000兵给我,曹操开局就弱了。只要不是曹操拿新野,谁拿都可以,毕竟咱们张飞的目标是干翻曹操。

游民星空

7000锥形很明显干不过2000长蛇,正面刚就完事了,断粮那么无耻的事情,我张翼德干不出来但是一定要走位,不然郭嘉会一把火把你烧死,看图,火放在了我之前的位置。

顺便提一下非常重要的一点,凡是有任务在身的,比如蹲坑的,募兵的,一定不要搜索,一定!搜索会导致募兵锐减,治安上升锐减,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快速治安100,其他的不用多管。

游民星空

分心了,廖化被烧死了忘记走位,不过问题不大,新野被刘表拿,吃了500伤病。

游民星空

接下来派1000占昭陵,为什么要占那个府呢,其实观察一下地形就很容易发现,昭陵出贼之后距离许昌会更近,曹操埋伏之后贼会往许昌跑,只要曹操埋伏,那么等于是骚扰自己,会缓解下面几个府的压力,再者为什么让刘表拿新野?刘表拿新野之后只有2000兵,等会儿曹操就会去打他,也等于是分解了压力,对于开局有张飞赵云的局,魏延比不上安心发展两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