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6双打巨魔迷拟Q空间队阵容分享

2020-05-11 17:38:35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wnnx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收集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S6赛季中空间队依然是很多玩家的选择,怎么组空间队呢?下面请看玩家“wnnxd”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6双打巨魔迷拟Q空间队阵容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s6双打来爆队啦,全是真爱宝可梦组的很有意思也很有操作的空间队,本来想打到前100交差,但是最近想组新队去了,这个队就先玩到这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发选择

常规首发1:

开局空间,首发长毛+迷你q,后排帽子姐美纳斯葱油兵三选二。

常规首发2:

中段空间,首发蝴蝶加葱油兵,后排迷你q加帽子姐或者美纳斯。

阵容介绍

蝶结萌虻

本队一号辅助手,超可爱的小蝴蝶一只,在面对不适合开局空间的队伍(比如对面地鼠首发),或者小蝴蝶速度线可以压对面一队的时候作为选出。

反射壁和花粉团可以为队友提供不错的续航,速度互换不讲了,能给我方慢速宝可梦提供先手权。

为了防止换完速度没有出手权,还带了内个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拟Q

本队空间手,心灵香草防挑衅,反射壁下可以接极攻地鼠铁头加掉皮的伤害,一般可以和长毛巨魔组成常规首发,影子偷袭也可以保证下回合弹走对面精灵。要注意0速迷你q也没有办法慢过长毛,所以不可以第一回合点偷袭加戏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毛巨魔

戏法巨魔大哥,带了先制技能突袭,和谜拟q同时站场开空间,要注意这个逃脱按键并不是非要戏法出去不可。在迷你q开出空间的情况下按键快速退场上后排空间打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当然面对对面极巨化核心明显的队伍例如铁蚁,多龙旁边的巨炭山还是可以优先考虑戏法。突袭的伤害能把无耐多龙打出腰带。

游民星空

美纳斯

我的最爱之一。为了把命玉伤害降到最小选择了199血的美蛇。这只美蛇没什么好说的,很好的应对宇宙第一。而且她总能神奇的接下技能完成反杀,本队的极巨化核心之一,反正相信她就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葱游兵

葱哥,我的真爱精灵之一,只要能用到他的队伍我都尽量塞进去。近身战无ct确一满血极巨老班,叶刃确一满血美纳斯,毒击为了补盲应对残局单挑飞机的尴尬局面,总之50%ct率就有无限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莉姆温

面对超甲布利木翁彷徨的空间队基本没输过。客服服务是很重要的道具,为了在空间下面对夜灵帽子姐和重踏过的超甲拥有出手权,为了应对夜灵和对面帽子姐也舍弃了超本选择暗影球。面对对面满特防的超甲伤害在380-448之间,基本确一重踏过的超甲,在面对重空间队伍时往往会变成对面帮我们开空间的局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