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209顶级难度金旋图文战报

2020-05-12 11:05:34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scdmjh001 我要投稿

第1页:图大业英雄聚武陵,建长城太守御孙权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剧本中使用一些小角色来击溃很多著名势力,这也让很多武将有了翻身的机会,下面请看玩家“scdmjh001”分享的《三国志14》209顶级难度金旋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图大业英雄聚武陵,建长城太守御孙权

金将军作为武陵太守起手最重要的事情:

1、探索登用张南、沙摩柯、谭雄,排名分先后。

张南武力、统率70上下,政治也不算太差,圈地一旬能占两格,关键有齐射、今后打零陵得靠他。这个时候投奔朝不保夕的金将军,想必有开创大世的大志向。

沙将军武陵土著,武勇虽比不过黄忠、魏延,但比起荆南的其他奖励要好多了,打野战击杀敌将抓人一流,擅长林战,完美适合北面有树林的武陵城。

谭上将有鹤翼阵,抗伤害涂格子好用得不得了,救火救援的先锋。

这三个今后都是要共享太庙的。

另外初始的巩志做内政过得去,出战有连弩和雁行阵,守防线给敌人添乱少不了他。

金儿子作为嫡长子,接班人,登用人、圆阵缠住敌军,混乱、鼓舞等,比起打仗只知道冲冲冲的金将军实用得多。

这五位是持有原始股的嫡系。金将军就征兵训练管治安,身为主公乐得清闲,第一年就这么过完了。

2、北面的港口孱陵港不要占,不要占,不要占。

可以和孙权留个缓冲,而且今后孙家占上后,好处无穷大,先卖个关子。

3、就是蹲着发展暴兵,貌似只要武陵的兵力小于(江陵兵力-7000)/2,孙家就会来打你。所以再穷也要征兵。

4、第二年有点闲钱着手建立北境长城。贴吧大佬在江边建的,但我玩的时候钱都在暴兵,只能在树林北面建一条土垒,这样孙家要打武陵只能爬山过来,堵住这两个山口就好。

游民星空

刚忘了上传图片,大概是这样防御的,比较省钱省粮食,多出去一天就得花掉好多粮食。在荆南这个地方一动就缺粮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